十年磨一剑 惠达第四代智能马桶全新上市

icon 2016-04-15 10:59:21
icon 0

摘要:近期,在2016年中国智能卫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发表了《中国智能坐便器质量状况分析及标准解读》主题演讲。

  近期,在2016年中国智能卫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发表了《中国智能坐便器质量状况分析及标准解读》主题演讲。他指出,如果按照4亿家庭计算的话,我国智能坐便器有将近6000万台的市场,产值在1200亿元左右。

  虽然我国智能卫浴研发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目前智能坐便器的市场普及率只有2%左右,但是卫浴企业对于智能市场的敏感度早已达到100%。早在十年之前,惠达卫浴已经意识到卫浴行业电子化、智能化的需求,并且开始涉足电子智能板块。

  2006年首个智能座便EPO研发成功

  2006年,惠达智能座便EPO(EPO取义于epochal,意为新纪元的、划时代的)便独立研发成功,成为顶尖陶瓷技术和领先电子科技的完美结合,EPO的出现也成为了中国智能卫浴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十年磨一剑 惠达第四代智能马桶全新上市

  此后,惠达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到电子卫浴的研发和设计中,从感应水龙头到磁悬浮洗面盆,再到电子浴缸,使其电子智能研发技术更加成熟与完善。

  2012年韩国电子卫浴研发中心成立

  2012年8月,惠达在韩国的电子卫浴研发中心正式成立。据惠达总裁王彦庆透露,在韩国设立电子卫浴研发中心,是惠达品牌战略重要的一环,也是惠达为 了和国际品牌接轨、吸收创新国外先进卫浴技术的重要一步,惠达在海外多处设立了研发中心,此次在韩国设立的新研发中心就是要借鉴、吸收、创新韩国先进的电 子卫浴技术,从而推动中国电子卫浴的发展,引领中国电子卫浴的发展潮流!

十年磨一剑 惠达第四代智能马桶全新上市电子卫浴生产车间

  据了解,与惠达合作成立电子卫浴研发中心的韩国NCM公司,是韩国第二大专业从事智能洁身器的研发、生产高科技公司。总部位于韩国安山市,拥有专业化 的研发团队,世界领先级的生产技术,标准化的高效生产经营管理,产品畅销世界多个国家,获得多个国家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2016年1月智能卫浴联合实验室揭牌

  1月4日,在惠达卫浴2016年全球经销商年会上,由惠达卫浴和麦格米特公司共同组建的智能卫浴联合实验室在年会现场举行了揭牌仪式,智能联合实验室 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秀的智能卫浴解决方案。本次与全球一流的电气控制和节能领域方案供应商麦格米特公司携手组建智能实验室,成为了惠达 在智能卫浴领域又一次的重要战略布局。

十年磨一剑 惠达第四代智能马桶全新上市揭牌仪式

  据悉,惠达&麦格米特智能卫浴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工作已筹备多时,惠达卫浴和麦格米特从资源、人才、技术方面进行有效整合,联手打造国内领先的 智能卫浴实验室。联合实验室将通过对用户习惯和市场需求的专业化调研,精确的数据化分析,致力于智能卫浴产品的设计、研发和测试,最大程度的缩短品牌与消 费者之间的距离,打造更符合国情,更人性化的智能产品。

  惠达第四代智能多功能马桶全新上市

  产品稳定与服务保证是每个企业发展的生存之本。惠达第四代智能多功能马桶全新上市,全线功能升级,外观设计新颖时尚,纳米自洁釉面。主打3D变频恒温 即热技术,首创国际先进恒温900CC即热式变频技术,比普通智能马桶每天约省电70%,变频更节能。设置八重安全保护,水温、坐温达到 43℃时停止加热,达到45℃时断水断电,安全保护;如果温度还在持续升高,达到 93℃时热熔断丝熔断,彻底切断加热电源。当智能坐便器超出 24 小时未使用产品,系统自动启动商务模式,关闭电源,确保产品的安全性。

十年磨一剑 惠达第四代智能马桶全新上市

  惠达卫浴董事长王惠文认为:“家居生活品质是人类文明进程的重要元素。”惠达,用每一件产品传递对生命的赞美,立百年之业,惠达天下。经过34年的发展,惠达由一个陶瓷卫浴的制造企业,发展成为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之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