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3M终端实战项目PK直击

icon 2016-04-15 16:40:37
icon 0

摘要:“遍地开花闹,冲天干劲传”。箭牌橱柜3M战团的将士们自出征以来,不断提升团队作战能力,把3M实战项目的精神与力量传给一个又一个战点,已是遍地开花。

  “遍地开花闹,冲天干劲传”。箭牌橱柜3M战团的将士们自出征以来,不断提升团队作战能力,把3M实战项目的精神与力量传给一个又一个战点,已是遍地开花。4月份过去三分之一,箭牌橱柜已迎来4月1日秦皇岛、4月5日南京、4月7日上海以及4月8日深圳和4月11日佛山共五场3M终端项目启动会,4月箭牌橱柜各站点PK赛已然来袭。

  深圳VS佛山,4月3M实战项目PK赛接力进行

箭牌橱柜3M终端实战项目PK直击

箭牌橱柜3M终端实战项目PK直击

  4月8日,深圳箭牌橱柜3M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3M终端实战项目正式落地深圳。4月11日下午,佛山箭牌橱柜3M终端实战项目正式启动,箭牌橱柜迎来了3M终端实战项目4月PK赛的第二回合,深圳VS佛山的战役已经打响。且看深圳箭牌橱柜与佛山箭牌橱柜如何各显神通,勇创佳绩。谁会更胜一筹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南京VS上海,4月3M实战PK首回合如火如荼

箭牌橱柜3M终端实战项目PK直击

  南京箭牌橱柜3M终端实战项目于4月5日正式落地,而4月7日上海箭牌橱柜3M终端实战项目正式启动,迎来了箭牌橱柜3M终端实战项目4月PK赛的首回合——南上决。据了解,截止至4月10日,南京箭牌橱柜与上海箭牌橱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圈可点,对阵双方势均力敌,PK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南京VS上海,谁才是最后赢家,5月3日,即可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箭牌橱柜3M终端实战项目4月PK赛在接力进行。对于箭牌橱柜3M实战团来说PK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精神,和对手PK的本质是对自身的一种激励,激励自己更加奋发向上。PK是为了让我们箭牌橱柜3M实战团队更好的成长,最美的绽放。让我们共同期待箭牌橱柜3M实战团队在4月演绎出别样的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