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世博印象汽泡按摩浴缸 打造卫浴间里的私人SPA

icon 2016-04-15 16:52:42
icon 0

摘要:压力山大的工作,经常压得我们透不过气,疲惫不堪。如果下了班,能够来一场放松身心的SPA,那该多么的舒适啊!现在,拥有箭牌世博印象汽泡按摩浴缸,我们在家也可享受私人SPA了。

压力山大的工作,经常压得我们透不过气,疲惫不堪。如果下了班,能够来一场放松身心的SPA,那该多么的舒适啊!现在,拥有箭牌世博印象汽泡按摩浴缸,我们在家也可享受私人SPA了。

箭牌卫浴世博印象汽泡按摩浴缸(AQ17826UQ)内置背部热疗功能,汽泡按摩采用加热气泵系统,加热靠背背部,洗浴更舒适,能给用户舒适健康的按摩体验。独特的箭牌卫浴全新水力混合起泡系统,通过水力混合而产生无数起泡,从而激活表皮肌肤细胞,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很好的全身按摩以及放松的效果,即使在家中也能感受到SPA的快感。           

      箭牌世博印象汽泡按摩浴缸 打造卫浴间里的私人SPA      

使用箭牌卫浴世博印象汽泡按摩浴缸(AQ17826UQ)进行沐浴按摩,好处多多。比如,水中亿万个氧分子能抖擞精神,对酸痛、风湿神经麻痹有改善作用;强烈的按摩气泡,对人的头、肩、背部做柔性拍击,具有舒缓紧张情绪的效果,让人体验到身心舒畅的感觉;同时,背部热疗功能能够刺激背部穴道,能促进血液循环,强化体内器官的功能,是现代健康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种放松方式。

箭牌世博印象汽泡按摩浴缸 打造卫浴间里的私人SPA

除了独特的背部热疗功能,箭牌卫浴世博印象汽泡按摩浴缸(AQ17826UQ)还安置了七彩LED汽泡水底灯,让用户能享受轻松浪漫的泡泡浴。此外,大平面的瀑布龙头,无缝对接工艺,也是该款产品的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与自然共呼吸的箭牌卫浴世博印象系列,实现了外观与功能的完美平衡。大器天成,与自然共呼吸的世博印象系列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的自然曲线形态:山川、梯田、河流、麦浪、海岸等都有那条优美的弧线,箭牌设计师团队把大自然的元素提炼出来应用到产品设计上,给用户呈现出一种自然优美、简约时尚的美感!有颜有才,箭牌世博印象系列,就是这么任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