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菲玛墙面定制:高端墙面翻新的领导者

icon 2016-04-15 19:38:07
icon 0

摘要: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居住环境的改善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一般情况下,室内装修的使用年限为8-10年,超过这个期限,就会不同程度地出现各种质量问题,例如:墙面开裂、脱落、发霉等等现象,很多装修后使用超过8-10年的住宅急需翻新...

  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居住环境的改善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一般情况下,室内装修的使用年限为8-10年,超过这个期限,就会不同程度地出现各种质量问题,例如:墙面开裂、脱落、发霉等等现象,很多装修后使用超过8-10年的住宅急需翻新和重新美化。另外,随着我国大量中产阶层的出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满足了生活温饱以后,更加注重生活情趣和享受生活,在强调住宅居住实用功能的基础上,对居住环境美感和风格化装饰需求也日益凸显,对住宅进行重新装饰和美化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在这种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并进入“旧房翻新”这个新的领域,例如:德国菲玛的“焕新家”服务。立邦的“刷新服务”和多乐士的 “家易涂”服务等等。

德国菲玛墙面定制:高端墙面翻新的领导者

  近日,一家源自德国的翻新品牌“德国菲玛墙面定制”引起了业界人士和大量旧房翻新客户的关注,并在短短一年多时间迅速落户国内200多个城市和地区。为什么“德国菲玛”定制翻新如此受人关注? “德国菲玛”与其他旧房翻新服务相比有什么独到之处?记者带着众多疑问,采访了“德国菲玛墙面定制”市场经理朱总。

  记者:非常感谢朱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能否介绍一下德国菲玛这个品牌的背景?

  朱总: 德国菲玛涂料公司成立于1985年,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南部风景优美的埃特林根小镇上,从以前的专业为手工工业者供货发展到至今的拥有一系列科学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的行业内最专业的质感涂料集团。德国菲玛涂料公司凭借先进的科技和优良的服务意识在德国甚至世界涂料行业都处于领先地位。德国菲玛涂料公司立志把全世界的墙体涂料带进天然环保型凹凸涂料的全新时代。现在德菲玛已经超越国界,强势入驻中国市场。菲玛公司的核心理念是——只做最高端的墙面定制,根据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不同喜好,为使用功能服务,对居室墙面制作出具有生活品质、带有自然肌理、丰富色彩和光泽变化的墙面装饰效果。

德国菲玛墙面定制:高端墙面翻新的领导者

  记者:为什么要引进德国菲玛这个品牌?

  朱总:了解国外家居市场的人士都知道,目前,在欧美发达国家,家居建材行业面向的主要客户群体是旧房翻新客户,英文叫做Renovation market(翻新市场)或者叫Remodel Market(风格重塑),这两种类型的客户要占到欧美整个家居装饰产品消费群体的90%以上。可以说,欧美的翻新市场是一个已经存在了30年以上的市场,无论是从产品的针对性上,还是从品牌运营模式和市场经验上,都比我们中国更加成熟和富有经验。在我们中国,翻新市场是一个刚刚兴起的行业,大家对用户的需求、服务的标准化、营销的模式都是停留在启蒙的阶段,没有一个成功的模式可以借鉴。

  因此,我们四川菲玛贸易有限公司决定与德国菲玛涂料公司展开合作,将这一深受欧美中产家庭喜爱的成熟空间定制翻新品牌引入中国,并正式获得了菲玛在中国的品牌授权。德国菲玛涂料公司将在产品品牌选择、营销推广、服务的标准化和设计师的培训上给予支持,力争将德国菲玛墙面定制打造成在旧房空间翻新定制领域的中国高端第一品牌。

德国菲玛墙面定制:高端墙面翻新的领导者

  记者: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最担心的问题是环保问题,德国菲玛墙面定制倡导“不搬家换新家”的模式,请问:不搬家换新家真的可以做到吗?环保问题怎么解决?

  朱总:旧房翻新不同于新房装修,让客户搬出去住是不现实的。第一:搬出去对客户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第二:搬出去,客户可能会不放心,第三:会增加客户的成本支出。所以,我们倡导 “不搬家换新家”的模式,这就对我们提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环保的问题。要解决这个问题必须从产生污染的源头进行控制和解决,大家都知道,装修过程中主要的污染来源于使用的材料不环保,以及施工过程中产生的粉尘等污染物。德国菲玛墙面定制为了真正做到零污染,在选择产品时,全部采用符合欧州环保标准装饰材料,这些材料全部通过了欧盟或者德国国最严苛的环保标准认证(蓝天使认证,din认证,A+认证)。我们旗下采用产品全部为不含甲醛、不含VOC、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同时,我们采用的保护材料和辅料全部为无纺和木浆等材料制成,均为零污染的保护材料。这样,我们从材料源头全部做到了全程的零污染。另外,针对施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粉尘污染,我们采用德国费斯托无尘打磨系统,施工过程中无粉尘的污染。

德国菲玛墙面定制:高端墙面翻新的领导者

  记者:听你介绍了这么多,我都有找德国菲玛把家里翻新一下的冲动了,请问:客户如何才能获得德国菲玛墙面定制的服务?

  朱总:谢谢你对德国菲玛品牌的认可。随着互联网和智能终端的普及,给广大消费提供了消费极大便利。德国菲玛将采用B2C和O2O的复合互联网运营模式,使产品、服务、体验等实现线上线下的互联、互通和互动。客户也可以在菲玛官方网站:www.fema.cn进行上门量房和基层检测服务的预约和购买产品。也可咨询德国菲玛官方公众号:dgfema。线下目前全国有200家体验馆,后续公司目标是500家以上,这也是为了给不同地区的客户提供方便服务。

德国菲玛墙面定制:高端墙面翻新的领导者

  记者:能否介绍一下德国菲玛在中国未来的规划和发展前景?

  朱总:德国菲玛自2014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发展势头良好,截至今年年底,德国菲玛墙面定制已经在全国开了200家分店,并获得了广泛的口碑和关注,应该说是前景一片光明。我们未来3年的发展规划是在全国开500家以上的分店,将德国菲玛打造成旧房高端定制翻新的中国第一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