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城市噪音说“不” 皇派门窗呼吁关注噪音污染与家庭隔音

icon 2016-04-16 19:20:53
icon 0

摘要:4月16日“世界噪音日”,皇派门窗在北京W酒店举办“聆听世界的噪音”新闻发布会,与专家学者、社会精英、各大媒体一同探讨城市噪音对人们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的影响。

       416日“世界噪音日”,皇派门窗在北京W酒店举办“聆听世界的心跳”新闻发布会,与专家学者、社会精英、各大媒体一同探讨城市噪音对人们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的影响,以及如何减少噪音污染、预防噪音危害,旨在让更多人意识到噪音的危害,呼吁大家一起聆听世界的心跳,一起创造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营销副总经理彭玺、知名策划大师叶茂中等嘉宾出席,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先生应邀出席并致辞。现场还请来了“轻音小天后”金莎献唱。

对城市噪音说“不”   皇派门窗呼吁关注噪音污染与家庭隔音

对城市噪音说“不”   皇派门窗呼吁关注噪音污染与家庭隔音

反哺社会  家居企业肩负公益责任

    在活动现场,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先生表示,皇派这次发起4.16世界噪音日的初衷,是希望能让国内外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进来,共同关注噪音污染这一全球性问题。同时,皇派门窗作为与居家生活密切相关的品牌,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社会大众了解噪音对社会以及人体的危害,关注噪音污染,还自己一个宁静的生活空间。

对城市噪音说“不”   皇派门窗呼吁关注噪音污染与家庭隔音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先生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受邀参与本次活动,他在致辞中表示,新浪家居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网络媒体的领先代表,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动整个家居行业发展和进步。以前的产品只需要满足消费者的基本的使用需求,但是现在的消费者对于产品的使用功能、美观度、体验度都很看重,这是消费的提升。皇派门窗在“世界噪音日”这样的日子举办活动,以身作则、身体力行肩负起家居产品对于减少噪音污染的功能,这是对消费升级最好的诠释,同时也是一种公益事业。

对城市噪音说“不”   皇派门窗呼吁关注噪音污染与家庭隔音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先生

专家齐聚  对话噪音污染与降噪妙招

    在“皇派•世界噪音日——聆听世界的心跳”论坛上,主办方特意邀请了有“策划鬼才”之称的营销大师叶茂中先生,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声学研究室副主任孟妍女士,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城际线总建筑师钟永新先生,心理学家、北京心理卫生协会理事刘明先生以及民间环保组织合一绿学院执行长吴昊亮先生,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先生也出席了本次论坛。专家学者从各个领域出发,为大家介绍了噪音对人的危害,以及降噪的好点子。

对城市噪音说“不”   皇派门窗呼吁关注噪音污染与家庭隔音“皇派•世界噪音日——聆听世界的心跳”论坛

     噪音污染是环境污染的一种,与水污染、大气污染被看成是世界范围内三个主要环境问题。欧洲环境署在2014年公布了欧盟首份噪声评估报告,称超过1.25亿欧洲人承受着超过法定指导水平的交通噪声污染,导致每年高达1万人过早死亡。

      汽车鸣笛、飞机轰鸣、电锯滋滋;商场的舞曲、街边的喇叭、甚至广场的音响……我们当下的生活环境充满了嘈杂之音,这似乎是社会发展所要付出的代价。它无踪可寻、无迹可遁,却会对人的身心健康产生难以避免的危害。

     论坛上,专家学者为大家提供了一些减少室内噪音的方法,如在装修时选用好的隔音门窗、铺上实木地板、在窗台上放置绿色植物等。朱福庆提到,降噪是一种生活方式。

对城市噪音说“不”   皇派门窗呼吁关注噪音污染与家庭隔音“轻音小天后”金莎献唱

提升品牌形象  带动行业良性发展

    皇派门窗营销副总经理彭玺告诉新浪家居记者,门窗行业相对于其他的家居建材行业发展比较晚,我们希望通过这样公益的活动让消费者能理解门窗行业,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希望通过皇派的努力带动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让行业推动皇派的发展。

对城市噪音说“不”   皇派门窗呼吁关注噪音污染与家庭隔音皇派门窗营销副总经理彭玺

    “现阶段皇派主要的发展目标一是开发出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二是让消费者更好的在全国的经销店能体验到皇派的产品。据了解,目前皇派在全国的全部三线城市、部分四线城市的布局已经基本完成,有1100多个经销网点,三年之后希望能做到20002500家网点。”彭玺表示。

     皇派门窗用行动反哺社会,将关注噪音危害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会持续不断的向社会大众进行推广;同时,以后每一年的416日不但是世界噪音日,也是皇派企业的节日,皇派将在每一年的今天与大家相聚,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噪音污染的危害,一起用行动减少噪音,用耳朵来发现世界的美,聆听世界的心跳。

     皇派是一家专注于高端门窗系统、幕墙与阳光房,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以“安全、环保、节能、耐用”为产品研发理念,以其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及200余项国家专利、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 截止2014年底,皇派专卖店已达1000余家,遍布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喜盈门、欧亚达等高端卖场,覆盖全国四百多座城市。同时,皇派还以自有品牌出口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二十个国家和地区,广受国际客户好评。皇派已成为中国高端门窗的行业标杆。(文/新浪家居 陈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