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箱欧洲市场受认可 广交会外商慕名选择

icon 2016-04-18 11:13:03
icon 0

摘要:4月15日,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展出了多款产品。

  4月15日,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展出了多款产品。之前,卡萨帝冰箱以其行业领先的技术水 准、匠心独运的工艺设计受到欧洲市场的普遍认可,从法国非盈利机构的评选到俄罗斯、意大利等用户的认可,使得众多外商慕名前来体验及采购。

卡萨帝冰箱欧洲市场受认可 广交会外商慕名选择

  据了解,卡萨帝冰箱曾在欧洲以远高于众多德国品牌的价格入市,最贵产品达到2000欧以上,而销量却始终居高不下,在欧洲市场独占鳌头。据悉, 法国消费者联盟日前对市场上的多门冰箱进行评级时,也显示卡萨帝意式冰箱被评为消费者的“最佳选择”,并登上法国知名消费者杂志Que   Choisir杂志。

  不俗的业绩背后,是卡萨帝10年来对原创科技和专注匠心的坚持:科技方面,来自斐雪派克的外籍匠人潜心钻研22年,研发引进气悬浮无油动力科 技,成功将传统冰箱±2℃的温度波动降低到趋近于恒温的±0.05℃,从细胞根源抑制食材水分流失,突破行业百年技术难题;工艺方面,每款产品都实现 0.2mm极致公差,并升级19度美弧艺术面板、微雕布伦斯外观,堪称高端制造的符号。

  广交会首日,卡萨帝冰箱的亮相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目光。来自法国的客商Bruno在卡萨帝冰箱展区驻足,并打开冰箱门仔细观察冰箱的内部设 计。Bruno告诉记者,法国人对饮食的新鲜健康程度要求极高,且偏爱松露、鹅肝、鱼子酱等不易储存的食材,而卡萨帝冰箱的细胞级保鲜、分区储鲜等功能恰 好能够满足他们的新鲜饮食诉求。此外,全新的法式对开门外观、超大冷藏室、LED光感应问候灯等人性化设计,也让Bruno赞不绝口。

  通过本届广交会,卡萨帝冰箱将有望走进更多海外高端家庭,通过汲取全球第一的科技基因和精益求精的工艺品质,不断解决消费者痛点、达到用户利益最大化,为全球精英人士创造最佳的艺术生活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