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星厨抽屉式冰箱菜叶7天不变黄

icon 2016-04-18 14:52:58
icon 0

摘要:凭借多方创新优势,海尔星厨抽屉式冰箱早在3月10日上海AWE上就一举荣获了2016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大奖——中国家电艾普兰大奖,创造了产品未上市就获得国家认可的行业奇迹。

  “刚买的小油菜,放在冰箱里才两三天,叶子就已经变黄了。”在日常生活中,这样的场景时有发生,绿叶蔬菜在普通冰箱里储存,却根本起不到保鲜作用,最后只能忍痛将变黄蔬菜扔进垃圾桶。而近日已上市的海尔星厨抽屉式冰箱,实现了菜叶7天不变黄,最大程度延长蔬菜的保鲜期限。

海尔星厨抽屉式冰箱菜叶7天不变黄

  据 了解,绿叶蔬菜之所以在冰箱中会变黄,是因为蔬菜成熟过程中会释放具有“自促作用”的乙烯,促使果蔬成熟。而普通冰箱因为内部空气不流通,释放的乙烯会积 累在空气中并反复作用,加速蔬菜“变黄”现象。而海尔星厨抽屉式冰箱中应用的除乙烯模块,可将乙烯反应成无催化作用的气体和微量乙醇,并随着冰箱风路循环 挥发掉。数据显示,常温条件下9小时,海尔星厨抽屉式冰箱中的乙烯气体去除率可达90%以上,有效延缓果蔬过熟老化,延长保鲜时间。

  其 实,除乙烯模块仅仅是海尔星厨冰箱所搭载的精控干湿分储技术的一小部分。据内部人员透露,精控干湿分储技术由早前干湿分储技术升级而来,为全球首创,可针 对不同食材提供不同的保鲜模式。其独有的精控微风道由4个独立的传感模块和8种送风模式组成,可根据用户需求按需送风,有效解决了冰箱降温速度慢、温度波 动幅度大等常见问题,实现精控降温,将保鲜时长再延长2天。

  此外,海尔星厨抽屉式冰箱行业内首次应用超导料理盘,采用科技界公认的迄今全球最好的导热技术,可以实现15分钟速冻牛排,30秒解冻冰块,15分钟解冻牛肉,冷冻温度下滴水成冰等极致体验。

海尔星厨抽屉式冰箱菜叶7天不变黄

  凭借多方创新优势,海尔星厨抽屉式冰箱早在3月10日上海AWE上就一举荣获了2016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大奖——中国家电艾普兰大奖,创造了产品未上市就获得国家认可的行业奇迹。

  对 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表示,随着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人们吃的食材愈加精致,但储存食物的冰箱却没那么讲究。而海尔冰箱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产品为基础,为 全球消费者构建起智慧健康美食生态圈,将新鲜、健康的生活理念带到每一位消费者生活中,引领行业进入冰箱“精时代”。在用户需求主导产业创新的互联网+时 代,这种创新理念才是赢得消费者认可的核心思维模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