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梦!全新用户体验震撼来袭 看看有木有你想要的

icon 2016-04-18 10:58:05
icon 0

摘要:在竞争日趋同质化的餐饮行业,任何一点差异化的服务都能让顾客眼前一亮。一抹微笑、一缕馨香、一份独特又贴心的尊重都会备受客户青睐。

  ——商用电源,一站式解决客人手机充电问题

  在竞争日趋同质化的餐饮行业,任何一点差异化的服务都能让顾客眼前一亮。一抹微笑、一缕馨香、一份独特又贴心的尊重都会备受客户青睐。

  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如今已飞入寻常百姓家。社交媒体的兴起,随处可见人手一部手机,通话、摄影、上网、听歌、看书……不仅极大地满足了人们的通讯需求,也满足了人们的娱乐需求。

  餐厅的WiFi更是点缀你的美食和手机,你时而流连于味蕾的享受,时而穿梭于手机的世界。只是有时刺耳的手机没电提示音无奈在你耳畔回响。即便是这几年智能手机电量已经平均提升3-4倍,这个世界依旧还是一个苦于充电的世界。

  唯有那随时随地便捷式充电服务才是舌尖上的绝配。连续三年线上销量第一的移动电源品牌罗马仕推出了全新的罗马仕商用电源,一个可以一站式解决所有充电问题的移动电源,完美的成为众餐友们掌中的及时雨。

  1、时尚外观、独家设计

  独家设计充电底座,配备八个移动电源,拥有大师级时尚外观,哈瓦那灰的炫酷色泽,配以高密度韧性材质结构设计,档次,耐用,耐脏并存,一秒钟就让你的吧台高大上起来。

不是梦!全新用户体验震撼来袭 看看有木有你想要的

  2、满血复活、即插即用

  八个移动电源的容量均为10000毫安,配合底座大功率的急速蓄电,搭配温馨又醒目的LED电量指示灯,安防级标准打造二合一弹簧充电线,收纳方便,为顾客营造出一种尊贵的质感。稳定的容电量能让移动电源一直处于充盈的状态,瞬间能量爆棚。

不是梦!全新用户体验震撼来袭 看看有木有你想要的

不是梦!全新用户体验震撼来袭 看看有木有你想要的

不是梦!全新用户体验震撼来袭 看看有木有你想要的

  3、随需应变、用户体验

  别具匠心的触点式充电接口,需要配合底座才能蓄电,真正做到耐用、防盗。用户体验之旅才刚刚开始。贴心的罗马仕同时给购买的商家提供产品标配的百元押金 条,让用户可以自行选择粘贴,无需找零,无需开单据凭证,秒借秒还。这样自由自在、随时随地解决了电池续航问题。

不是梦!全新用户体验震撼来袭 看看有木有你想要的

  当你休闲就餐并享受着指尖在手机屏幕跳跃,手机已然成为我们身心和外界对接的重要桥梁时,你想为显示电量不足的手机电池续航,可是注意到众多数据线轻易缠绕在一起,一片狼藉,而且还存在安全隐患。那一刻,你想不做充电线的仆人。

  当你出门还在视充电宝为累赘,抱怨它携带不方便时,在咖啡店品尝你心爱的卡布奇诺,却无奈发现原来手机快没电了。那一刻,你想有一个便捷式充电宝就好了!

  当你因为手机没电只能选择把手机放置吧台充电时:手机安全成为你餐桌上的牵挂,担忧手机遭冒领,担忧漏接重要的电话。那一刻,你想手机爱不释手。

  ……

  当商家挤破脑袋想增加顾客的用户粘性和活跃度,生怕耽误顾客的时间,而用户的体验之旅是否愉快,将直接影响到商家的口碑,影响到商家的销售。

  勿忘初心、始终如一

  罗马仕商用电源席卷而来,将于4月18日在京东众筹上线,初心便是帮助商家解决顾客燃眉之急的充电需求问题。作为一个全新概念的移动电源,其初期产品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商家所选择了,良好的产品品质及人性化的管理模式也得到了广大餐饮从业者和顾客的青睐。

  你还在等什么?行动吧!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