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电商正式上线 开启“染料+互联网+印染”新时代

icon 2016-04-18 11:03:32
icon 0

摘要:4月13日11时“七彩云电商正式上线仪式”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定位于染化料垂直电商的“七彩云”旨在打造国际染料及相关化工产品最大的专业交易平台。

  4月13日11时“七彩云电商正式上线仪式”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定位于染化料垂直电商的“七彩云”旨在打造国际染料及相关化工产品最大的专业交易平台。随着这一全球性电商平台的成功上线,七彩云电商正式开启了“染料+互联网+印染”的电商新时代。

七彩云电商正式上线 开启“染料+互联网+印染”新时代(嘉宾见证)

  出席本次上线仪式的嘉宾有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李勇武、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翔、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理事长史献平、 中国印染协会会长陈志华、中国染料协会副理事长田利明、上海贸促会会长助理兼国际展览公司总裁顾春霆、印度染颜料制作商会会长梅塔、印度化工贸促会秘书长 巴拉迪、台湾染料颜料公会总干事严永熊、香港染料商会副会长庄景凡、东华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毛志平、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军需装备研究所郝新敏博士,以 及盛虹集团唐金奎、凤凰集团戴守华、闰土集团、吉华集团,徐州开达等来自染料、印染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共计300余人。

    上线仪式伊始,七彩云电子商务董事长纪立军先生致欢迎辞。

七彩云电商正式上线 开启“染料+互联网+印染”新时代(七彩云纪立军董事长致辞)

  徐州开达董事长李振奎、宜兴乐祺董事长甄仲明、中国染料协会副理事长田利明、印度染颜料协会会长梅塔、中国印染协会会长 陈志华分别致贺辞,表达了对于七彩云染化电商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盼。浙江龙盛集团董事长阮伟祥因公出差,也专门发来视频寄语,表达对七彩云上线的祝贺。

七彩云电商正式上线 开启“染料+互联网+印染”新时代

  七彩云电商启动仪式开始,七彩云七位董事在嘉宾的见证下举起七色杯盏,共同将七种颜色的液体倒入容器,液体在大屏幕汇集形成七彩云标志在大屏幕跃然显现。在烟花和大家的掌声中,七彩云电商平台网站正式开启。  

七彩云电商正式上线 开启“染料+互联网+印染”新时代(启动仪式)

  据悉,配合本次上线仪式,七彩云电商特别策划了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七彩云电商模式优势介绍、线上供应商产品推介、《染料和染整技术如何适应新型面料的要求》专题技术讲座、七彩云大学堂介绍以及染者无疆10周年聚会。  

七彩云电商正式上线 开启“染料+互联网+印染”新时代(系列活动)

    4月13日下午举办的七彩云电商模式优势介绍专题活动上,七彩云副总经理王国庆重点介绍了七彩云电商的创办背景、股东组成、优势资源、建设进展和未来规划,让在场的观众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了七彩云电商。

    线上供应商产品推介活动,邀请了部分供应商合作伙伴企业,通过播放视频和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对合作供应商的品牌及产品进行全方位宣传,提升企业知名度。参与推介的企业有:徐州开达、浙江日华、苏州东吴、天津德凯、吴江梅堰三友、河北柯瑞特、丽王科技。

    4 月14日上午召开的《染料和染整技术如何适应新型面料的要求》专题技术讲座,邀请了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秘书长林琳女士、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军需装备研究 所郝新敏博士、东华大学特聘教授上海“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鲁希华教授、必维国际检测集团刘鸿鹏博士做专题报告。

    林琳秘书长的报 告《2015年中国印染行业的发展及2016年运行趋势》从不同方面对2015年中国印染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2016年经济运行趋势做 了全面的分析。郝新敏博士长期在军队系统从事纤维制造、功能纺织材料、防护服装、生物材料等方面的研究,多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技术发明奖等重要奖 项,他报告的题目是《军用迷彩面料的性能要求与染料开发》。鲁希华教授的《新型染整技术在服装面料中的应用》对微胶囊技术染整应用做了详细讲解;刘鸿鹏博 士就《纺织印染行业有害物质管控及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在场观众对报告内容反响热烈,不断用手机拍照记录,并有观众现场询问工作人员如何获取报告内容文 本或PPT。

    4月14日下午首先进行的是七彩云大学堂介绍专题活动。七彩云大学堂顾问宋心远教授、堂主毛志平教授以及房宽峻、 李戎等多位大学堂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宋教授和毛教授发表致辞,对七彩云电商的上线表示祝贺,对大学堂前景表示充满信心,并将继续大力支持。七彩云电商技 术部经理杜红波介绍了大学堂的建设情况。

    之后,七彩云电商的重点栏目染者无疆(染整工程师论坛)举办了10周年聚会活动。染者 无疆创始人、七彩云电商企划经理闫世成现场发表了题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讲演,回顾了染者无疆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规划。来自台湾省及大陆各地的 100余名资深会员出席了聚会。据悉,染者无疆是一个创立于2006年的染整专业技术交流社区,目前拥有会员四万余人,其中包括一些从事印染行业多年、有 丰富现场实践经验的专家。染者无疆为七彩云电商技术服务平台的搭建提供了丰富的人才资源。

    公司的成立旨在通过整合上下游优质资 源、联合行业内优势企业,抓住市场机遇,发挥本身优势,拓展行业销售模式,建立染料及化工产品的细分化B2B电子商务平台。并融合O2O模式,借助互联网 平台优势,为企业降低采购成本,减少中间环节,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企业效益。

    相关专业人士介绍,染料是印染生产环节必不可少的 原材料,但因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不流畅,印染企业面临采购依赖中间环节、染料库存积压、应用技术匮乏等问题,这给原本就竞争激烈的印染产业带来了更多的 冲击。而“七彩云”电商平台推出的多个创新模块有望为这些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例如:“七彩云”大学堂成立的专家顾问团队,汇聚了来自大专院校、印染 企业、染料公司等各领域的专家和精英。七彩云将依托集权威性、专业性于一体的专家团队,为行业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培训,为 企业发展注入动力。

    另据介绍,为适应互联网时代快速高效的特点,七彩云自建覆盖全国印染集中区的配送中心:目前已在嘉兴、绍兴、苏州、东营、盐城、佛山、石狮、淄博、鞍山、无锡等地筹建起七彩云配送中心,为下游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配送服务。

    正如七彩云纪立军董事长所感叹的:在互联网大力发展的时代,“七彩云”作为全球首家染化料电商专业平台承载着太多的责任与期望。“携手共进,合作共赢!”——这是一个七彩“中国梦”!

    据 了解,七彩云立足打造专业的染化料电商平台是基于其在行业内的深厚积累: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宜兴乐祺纺 织集团有限公司、绍兴柯桥新都印染有限公司、石狮市祥华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工信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于2015年2月 10日共同联合发起成立,网址:http://www.i7colors.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