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缇瓷砖荣获瓷砖十大品牌和大理石瓷砖十大品牌荣誉

icon 2016-04-18 15:20:44
icon 0

摘要:近日,第六届中国房地产与泛家居行业跨界峰会暨2016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地产与泛家居产业的200多家企业出席本次活动。

  近日,第六届中国房地产与泛家居行业跨界峰会暨2016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地产与泛家居产业的200多家企业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颁奖典礼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陶瓷网联袂承办,中国房地产与家居行业跨界融合为此次峰会注入了神秘的色彩。被誉为行业百花奖跨界跨行业的盛会,消息一出,便引发了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基于此,跨界峰会暨十大品牌颁奖典礼涵盖了瓷砖、卫浴等200多家来自全国一线的主流品牌,为行业内人士带来了一场权威且影响力深远的饕餮盛宴。

  在专家的严格审核下,经激烈角逐,玛缇瓷砖从全国众多一线主流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瓷砖十大品牌”和“大理石瓷砖十大品牌”荣誉称号,玛缇瓷砖总经理梁伟权受大会邀请出席本次盛典,并上台接受颁奖仪式。玛缇瓷砖成为2016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颁奖典礼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为玛缇瓷砖品牌打开了一扇国际化之窗。

玛缇瓷砖荣获瓷砖十大品牌和大理石瓷砖十大品牌荣誉

  玛缇瓷砖荣获“瓷砖十大品牌”和“大理石瓷砖十大品牌”颁奖时刻

玛缇瓷砖荣获瓷砖十大品牌和大理石瓷砖十大品牌荣誉

  从金堂奖全程合作伙伴,到联袂行业顶尖设计机构国际色彩大会,玛缇从创立之初,便立足高远。对产品而言,从推出行业首创喷墨微晶石,到推出行业独有芯瓷产品,从研发能释放负氧离子的瑜伽石,到推出令行业惊艳的大理石·宝石系列,可以说玛缇的企业之道,便是创新之道。

  没有一个品牌的成功是一蹴而就的,玛缇作为“陶瓷行业最后一个好品牌”,历经六年风风雨雨,六年努力,六年拼博,六年创新,玛缇瓷砖凭借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和近年来在瓷砖领域的创新成果,最终挤身“十大品牌”之列。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玛缇终于凸显自身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同时也为玛缇品牌深植国内市场、进一步拓展国际格局提供了强大的内生动力。

  2016年,可以说是玛缇的收获年,从被评为“年度最佳品牌”到问鼎“瓷砖十大品牌”,都给予了玛缇人的努力、拼博、创新以充分的肯定,而玛缇也会一如既住以时尚、经典为纽带,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工匠主义精神在行业中演绎出更具品位和格调,继续引领家居新风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