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威尔电蒸炉——蒸出来的真美味!

icon 2016-04-19 10:02:03
icon 0
 去采访澳斯威尔中山烹饪学院的王先生,王先生是专业的蒸烤大师,他的理念是“蒸味即是真味”和“吃出健康来”,之前在广州大酒店里做大堂,而现在移师澳斯威尔,也是托老板的面子,多方请求才得来。更重要的是澳斯威尔缺不了一个重量级的厨师。

澳斯威尔电蒸炉——蒸出来的真美味!

  见到王先生的时候,正在烹饪课室里忙活,叫徒弟将蒸烤炉搬到另一个课室上去。尽 管公司要求他可以不穿厨师衣服的,但是他还是一丝不苟,戴着厨师的高帽子,那是对他这几十年来从业的肯定。他原本是做川菜的,然后进北京,又学得了粤菜, 集多样技艺于一身,才显得从容和自信,而且更加会作比较。他跟公司最大的有缘点是认同澳斯威尔“建造一个绿色厨房”的理念,他的经验可谓丰富,而对各大菜 系又触类旁通,非常之了解。他认为在诸多烹饪技术中,炒同吵,即喧嚣浮躁,杂味旁生;炸同诈,炸制食品,外表的焦脆掩盖了内在的绵软,只有表层的焦香,里 外不一,对味觉具有欺诈之嫌;煎同奸,煎的食物缺乏原味表达,是用煎这种烹饪技巧改变了食物的本味,在煎的过程中菜失本味而增它味;只有蒸味才是真味啊! 蒸菜在它的制熟过程中,菜的营养得以保证,而其他有碍人体健康的油脂和焦变物质则是不存在,人体的热量10.5%来自于油脂,蒸菜的油脂要比炒菜的油脂少 一半。最为关键的是,蒸菜对原料要求极为苛刻,任何不鲜不洁的菜,蒸制出来都暴露无遗,比如不新鲜的鱼,蒸是无法掩盖其异味的。

  王大厨 一心为全民的健康着想,要改变全民的烹饪习惯,他对澳斯威尔蒸菜菜谱的开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开发出了系列养生蒸菜。比如近期,他就开发了清蒸田蛙,清蒸 菜心,清蒸芥蓝,清蒸石斛走地鸡,清蒸排骨,清蒸财鱼等等。言出必行,王大厨在澳斯威尔上班的第一天起,便给他太太买了一台澳斯威尔蒸烤炉,告诉她,以后 每次吃饭就要造这台宝贝了。既可以做蒸菜,还可以蒸饭,还可以烤蛋糕,何乐而不为呢?蒸菜除了前文所说的保持营养及口感,不产生有害物质和油烟,还有一种 是因为蒸菜方便,大大改善了家庭生活的氛围。比如王大厨是下午6点钟下班,而做一餐晚饭需要三菜一汤,一个蒸排骨,一个蒸小白菜,一个蒸米饭,一个蒸芋 头,可以一次性用澳斯威尔电蒸炉搞定,在此等待蒸熟的期间,他依偎有太太的身边看电视,顺便辅导小女的功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