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祺床垫麻材质天然环保,健康睡眠从这里开始

icon 2016-04-19 11:02:48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要求,睡眠作为人类生活重要组成部分,在提升生活品质中起着重要作用。而想拥有一个优质睡眠,一套舒服的寝具是必不可少的,爱祺床垫拥有天然环保的麻材质,软硬适中,带给人们优质睡眠。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要求,睡眠作为人类生活重要组成部分,在提升生活品质中起着重要作用。而想拥有一个优质睡眠,一套舒服的寝具是必不可少的,爱祺床垫拥有天然环保的麻材质,软硬适中,带给人们优质睡眠。

  现代睡眠研究表明,睡眠受多种因素的影响,从身心状况到周围环境再到寝具,任何一部分的缺失也将影响睡眠质量。但是,身心状况和周围环境可控性比较差,所以挑选一套适合的寝具,不失为调节睡眠的有效方法。

爱祺床垫麻材质天然环保,健康睡眠从这里开始

  一套好的睡具可以迅速恢复你的体力和保障身体的健康,一般床具的选择应注意几点:

  1.符合人体生理卫生、睡眠卫生的要求,不影响身体的发育生长;

  2.保持脊柱的天然弯曲;

  3.避免身体局部受压,影响血液循环,造成酸痛麻痹。

  基于以上几点要求,中国标越公司以低碳环保为宗旨,力求提高现代生活的睡眠质量和品味,利用高科技技术,在睡眠领域取得新突破。2015年,标越公司与东南亚(孟加拉)棉麻生麻科研种植基地签订2万公顷10年的合作协议,成为第一家拥有棉麻原材料生产基地的品牌。2016年,爱祺经过长达10年的产品研发及市场调研,结合苏州大学纺织工程眭建华教授的研究,创造出全球第一张以麻为核心的环保护脊植物床垫。

爱祺床垫麻材质天然环保,健康睡眠从这里开始

  爱祺隶属中国标越公司旗下品牌系列,是全球第一家推出“植物态睡”眠的床垫品牌。公司在2006年7月引进中国中科院所论证的药用类天然植物:亚麻、山麻、黄麻,研发出睡眠产品最具环保代表性的生态麻床垫。

  据了解,爱祺床垫麻纤维的制作工艺是以成麻电脑3D网状编织制作而成;所有麻纤维原材料都经过杀菌除虫螨高温处理,10万次高强度纤维拉伸、抗皱,悬垂测试;负氧离子能量室悬晾除湿;电脑3D网状设计编织,万吨挤压成形。不含任何胶水及化学成分,甲醛为零。高科技的运用和天然环保的麻材质,让爱祺床垫顺利通过“欧州布料环保健康测试”、“WF4通风干燥循环”认证及欧州最高环保认证“无毒环保认证”,得到北欧以瑞典、挪威为代表国家的高度认可,并在国外市场取得了良好口碑。

  爱祺床垫始终一如既往地秉承“诚信为本、选材环保”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把健康睡眠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的经营理念,让每一个拥有爱祺床垫的人酣睡一整夜,而一夜的酣睡令你第二天早晨活力充沛,工作事半功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