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热地板阔叶黄檀 浓墨重彩中式味

icon 2016-04-19 14:32:45
icon 0

摘要:近几百年的中国,有两件东西被海外华人视为国粹,一是京剧艺术,二就是红木家具了。从明清时期开始,中国人就对红木情有独钟几近痴迷,红木家具不仅仅是家具,还是十分珍贵的收藏品。

近几百年的中国,有两件东西被海外华人视为国粹,一是京剧艺术,二就是红木家具了。从明清时期开始,中国人就对红木情有独钟几近痴迷,红木家具不仅仅是家具,还是十分珍贵的收藏品。

大卫地热地板阔叶黄檀  浓墨重彩中式味 

红木(阔叶黄檀)家具倍受推崇

阔叶黄檀,也称黑酸枝,是红木的一种。由于阔叶黄檀资源较少,生长缓慢,几百年方能成材,导致印尼政府已经禁止原木出口,木材只有做成板材才能出口,并且对出口量也加以限制,足见阔叶黄檀的珍贵。

阔叶黄檀不仅稀有,其木材材姓也十分优秀:木材坚硬,弯曲强度、抗压强度高,而且蒸汽弯曲性能好。大卫地板秉承木材好地板才好的原则,精选印尼阔叶黄檀,将他与纯实木地热系列相结合,倾情推出23℃纯实木地热地板阔叶黄檀,让其特性发挥至极效。23℃,不仅仅是一个温度,更是地板制造艺术的高度,从视觉到性能再到居住品质,我们无一不追求至极致。

大卫地热地板阔叶黄檀  浓墨重彩中式味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系列:阔叶黄檀

大卫地热地板阔叶黄檀  浓墨重彩中式味

 

泼墨国画与阔叶黄檀的纹理有异曲同工之妙

阔叶黄檀的心材浅金褐、黑褐、紫褐或深紫红,常有较宽但相距较远的紫黑色条纹,成片铺设,犹如一幅浓墨重彩的国画,重峦叠嶂,气势磅礴。加之大卫地板导热双向均匀工艺,热传导更快,足下升温,自下而上,调节温度,使整体居室温度均匀。行走在23℃纯实木地热系列阔叶黄檀地板之上,感受您的写意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