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圣罗娜净醛抗菌地板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6-04-20 14:12:50
icon 0

  4月12日,圣罗娜地板2016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在江苏省常州市隆重召开。

  圣罗娜董事长田宝国,圣罗娜总经理田国华,营销总监刘永平等公司领导,以及圣罗娜全国经销商朋友们齐聚江苏龙城,一起总结2015,共谋2016年度发展之道。

2016年度圣罗娜净醛抗菌地板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图(圣罗娜集体合照)

  会上,圣罗娜总经理田国华代表企业致欢迎词。她表示:回顾往年,中国消费者的环保意识在不断提升,如何选择一款环保地板也变得尤为重要。圣罗娜作为中国环保地板领军品牌,以打造健康家居环境为己任,不断创新,硕果累累。同时,她还表示:在当前环境下,走出困境的方法唯有迭代创新!所以圣罗娜人应当保持信心,共同迎接2016年的挑战。

  创新——向甲醛说不

  本次大会围绕“迭代创新”,推出“屋顶之下,环保为王”口号。圣罗娜地板董事长田宝国就如何迭代创新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拒绝“毒地板”,迭代创新,打造差异化产品是圣罗娜不变的理念,也是2015年来最直接的改变。圣罗娜首创净醛抗菌专利技术,率先研发出净醛抗菌功能型地板。地板不仅仅起到了美化装饰的作用,更是一台24小时的“室内空气净化器”。

  据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圣罗娜净醛抗菌地板对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抗菌率达99.98%,24小时内甲醛净化效率达80%,能长期有效的对室内家具所释放出的游离甲醛进行吸附分解,有效净化空气,给消费者一个洁净的居家环境。

  事实胜于雄辩。在现场,圣罗娜研究人员就此净醛抗菌效果做了演示。结果显示,相同的基底,经过8小时,无净醛功能地板的密封箱中甲醛含量为0.61ug,有净醛功能地板的密封箱中甲醛含量为0.33ug,这充分证明了净醛技术效果显著!

2016年度圣罗娜净醛抗菌地板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图(研究人员正在进行实验操作)

 五年——抓住机遇、创造未来

  机遇是抢占市场的关键,也是未来发展的必要途径。圣罗娜地板总经理田国华就此发表了 “把握机遇,成就未来”的主题报告。

  会议上,圣罗娜总经理田国华女士对过去五年的成绩进行总结,同时对未来五年战略规划进行全面部署。并提出了经销商落地实施的具体办法,助力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品牌健康发展。田国华表示:五年前,苹果重新定义了手机,特斯拉重新定义了汽车。今天,圣罗娜将重新定义环保地板。未来的五年,功能型产品将成为主流,净醛抗菌势必是未来家装、家居生活的趋势。

  新品——蜕变

  真正完美的产品是不断超越自身的艺术品,在互联网时代,家居产品个性化和定制已经成为主流,企业必须紧跟时代步伐,推陈出新,适应目前市场发展和消费者需求。

  圣罗娜地板以科研探索的精神打造产品,十几年来从花色、款式、基材、扣型、槽型每一处都精心设计,使整体铺装效果完美呈现。

  此次圣罗娜共计推出25款新品,在全国经销商大会震撼发布。产品特点围绕主题“迭代创新,众筹分享”。

 新政策——新市场

  2016,圣罗娜将继续深入,不断研发和创新新型产品。总经理田国华在开发产品方向、产品供货保障、产品质量保证和产品优惠政策等方面给大家进行指导。圣罗娜地板董事长田宝国则对新政策“整屋定制及应用解决方案”作阐述。

2016年度圣罗娜净醛抗菌地板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图(田宝国阐述整屋定制及应用解决方案)

  最后总经理田国华女士做总结讲话,圣罗娜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任。未来,大家共同努力维护圣罗娜品牌,圣罗娜必然乘风破浪,乘势而上,翻开企业发展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