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箭牌橱柜重装开业,3M助力全新起航

icon 2016-04-20 16:04:52
icon 0

摘要:4月18日,衡阳箭牌橱柜3M终端实战项目圆满收尾;4月17日,箭牌橱柜衡阳店,重装盛大开业。作为衡阳定制业的领先者,衡阳箭牌橱柜店的全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完备的全新厨房生活体验。

  4月18日,衡阳箭牌橱柜3M终端实战项目圆满收尾;4月17日,箭牌橱柜衡阳店,重装盛大开业。作为衡阳定制业的领先者,衡阳箭牌橱柜店的全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完备的全新厨房生活体验。为力保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在试业期间,同步启动3M终端实战项目,并取得可喜成绩。

衡阳箭牌橱柜重装开业,3M助力全新起航

衡阳箭牌橱柜重装开业,3M助力全新起航

  能力全面提升,为销售保驾护航

  衡阳箭牌橱柜重装后,提升了卖场环境、突出优势资源、增加优质新品,完善贴心服务。3M项目的同步落实,帮扶衡阳箭牌店面进行了团队打造、展厅整改、导购训练及促销推广等技能训练,研发并使用箭牌橱柜销售工具,深化及提升店面人员运营管理、团队协作、销售等能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强化品牌市场竞争力,为开业销售全面保驾护航。

  善用3M利剑,纵横市场

衡阳箭牌橱柜重装开业,3M助力全新起航

  3月5日—4月17日,历时一个多月的“衡阳3M终端实战系统”导入项目圆满收尾,目标达成甚至超出预期。总结会上,箭牌橱柜事业部总经理钟总进行了发言致辞,对衡阳箭牌橱柜及其团队作出了期许与祝福。望衡阳箭牌橱柜的家人们通过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学习,让自己成长,让团队成长;善用3M终端实战系统这把利剑,引领金戈铁马,纵横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