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走进体博会 荣泰邀你共同见证

icon 2016-04-20 11:38:13
icon 0

摘要:2016 年第34届体育用品博览会将落户福州,多彩缤纷的项目体验和企业自办活动,将针对不同类型的参会观众,带来专业而愉快的运动感受,了解运动中所蕴含的财富 和快乐。

  2016 年第34届体育用品博览会将落户福州,多彩缤纷的项目体验和企业自办活动,将针对不同类型的参会观众,带来专业而愉快的运动感受,了解运动中所蕴含的财富 和快乐。互动、科学、趣味将成为今年体博会带给所有人的关键词,同时,也让更多人切身感受到体育发展大潮带给普通大众的冲击和影响。

  多款新品诠释科技让生活更健康

  作为本次博览会的参展方,荣泰科技一直秉承着“科技让生活更健康”的企业口号,将“品牌创新”、“服务创新”和“文化创新”三者紧密结合,在工作中不断求新求变,创造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以创新独到的方式全面优化生活质量。

未来科技走进体博会 荣泰邀你共同见证

  据 悉,在本次展览中,荣泰科技除了将向广大受众展示自己的核心研究成果——全RT8600S零重力按摩椅以外,更将着重推出诸多方便人们生活的健康科技产 品,其中,占地小而功能全的RT6600天翌椅,充满人性化设计的RT1885美足宝,运动又不乏时尚元素的RT5200健身单车等三款产品尤为受到大众 关注。诸多消费者纷纷期待并表示,在体博会正式开幕之后,一定会亲自在现场体验荣泰产品所能提供的健康品质生活。

未来科技走进体博会 荣泰邀你共同见证

未来科技走进体博会 荣泰邀你共同见证

  打造人性化互动体验

  据荣泰相关负责人介绍,荣泰将为前来参观的朋友准备多重惊喜大礼,更会有别出心裁的现场互动,将充分调动观众的积极性,让每个观众都能参与进来,切身体会荣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舒适与享受。

  此外,为了保证前来参观的朋友得到更好的体验,荣泰科技还将为参观者打造多个互动体验专区,并有针对不同人群的定制体验活动。更加专业的产品讲解员将为每一位前来参与体验活动的朋友定制独享的按摩方案,让按摩因人而异、随心所欲。

  自 2005年至今,荣泰已经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达100多项。荣泰也因此被授予“上海著名商标”、“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创新型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多项荣誉。荣泰正以科技的力量,成就全球用户的品质生活,并将以坚定不移的脚步引领按摩椅品牌高端市场, 为健康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