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泰携天猫定制款按摩椅 闪耀IFA亚洲首秀

icon 2016-04-20 14:40:06
icon 0

摘要: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于今年4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CE China(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

  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于今年4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CE China(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这也意味着全球最前沿的消费电子新品将扎堆天猫,实现全球同步首发。

  中国科技不简单,荣泰RT6600T按摩椅受肯定

  IFA亚洲首秀也得了中国企业的大力支持,中国各大中小企业纷纷爆出自家的最新黑科技,吸引大批参展者的目光,其中在阿里巴巴展台中,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展的天猫定制款按摩椅——RT6600T备受众人追捧。

  作为健康时尚家居领域的领头羊,荣泰一直在充分理解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完美舒适的按摩产品。本次参展的荣泰RT6600T就是其理念与科技的结晶。

  这款产品充分考量现代生活空间需求,在不影响坐、躺体验的前提下,通过尺寸紧凑化设计和自动前滑270mm的功能可节约0.3㎡的居住空间。外观小巧,但实力不容小觑。

  据介绍,荣泰RT6600T按摩椅拥有高端按摩椅才配备的L型长导轨,按摩面积较普通机型大幅增加。不仅满足颈部、背部、腰椎的按摩需求,还可以按摩到臀部和大腿。此外,该产品还拥有许多创新功能:音乐蓝牙播放、6大自动程序、智能按摩机芯轻重缓急可控、换向零等待快速响应指令、安全设计贴心呵护等多种功能,全面提升了消费者的按摩体验,收到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

荣泰携天猫定制款按摩椅 闪耀IFA亚洲首秀

  荣泰试水天猫定制,开启与消费者对话模式

  许多品牌都将天猫作为新品首发、会员互动的平台,比如iPhone6s、SIX pad、Beats限量版耳机等。荣泰天猫旗舰店作为荣泰科技的线上官方销售渠道,也一直与天猫保持良好的互动。此次更是以亮相阿里巴巴展台的方式助力天猫推动最前沿的消费电子新品入华。

  天猫电器城负责人印井表示,今年天猫家电的关键词是“用户中心化”,即在提升品质和服务的同时还将通过天猫定制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这也是荣泰携“天猫定制款按摩椅”与天猫深入合作的原因。

  众所周知,传统健康电器特别是按摩椅品牌的销售方式是“我制造什么产品,你购买什么产品”。通过这种模式生产出来的产品很多时候尺寸不符合要求,风格款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个人喜好。而荣泰希望通过天猫定制的方式,精准把握市场,不仅局限于外观微观的定制,而是从外观到内容以及功能全方位引领行业。这样在加大产品的创新力度的同时,还通过产品实现了与消费者的对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