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助力乐扣乐扣天猫品牌日,多重惊喜全民疯抢

icon 2016-04-20 08:20:00
icon 0

新春已远,五一未至。在传统销售淡季的四月,天猫却按耐不住寂寞,联合诸多国际大牌倾力推出天猫品牌日,打造年中大促盛世。421-22日,全球知名的厨房及生活用品专家乐扣乐扣就将与天猫联合推出“乐扣乐扣天猫品牌日”活动,届时不仅将有超大力度的优惠折扣回馈消费者,更有当红韩星李钟硕送出的亲笔签名、珍藏版戏服等明星纪念品,多重惊喜必将引发全民疯抢热潮。

                           

李钟硕助力乐扣乐扣天猫品牌日,多重惊喜全民疯抢

此次乐扣乐扣天猫品牌日是继去年双方首度联手后的第二次合作。在去年成功的经验之上,乐扣乐扣在今年的品牌日中增加了更多的爆款商品,优惠力度也看齐双11,并力邀品牌代言人李钟硕特别送出诸多限量版明星周边纪念品,尽力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此次的爆款商品包括李钟硕代言款乐扣乐扣保温杯、炫彩一键式保温杯、多色可选塑料运动水杯、星座同款塑料水杯、耐热玻璃保鲜盒8件套、大理石不粘锅等等,折扣力度普遍都在4折左右,甚至还有3.5折超值优惠的百纳箱套装。自421日起限量供应,仅限两天。

李钟硕助力乐扣乐扣天猫品牌日,多重惊喜全民疯抢

当红欧巴李钟硕此次也为粉丝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参与乐扣乐扣天猫品牌日活动不仅有机会获得李钟硕亲笔签名,更能获得李钟硕的珍藏戏服。这些服装都是李钟硕为拍摄乐扣乐扣广告及平面大片是穿过的服装,,对于粉丝来说都是难能可贵的收藏精品。除了提供自己的珍藏之外,李钟硕还在拍摄新剧的间隙特地为此次乐扣乐扣天猫品牌日录制了一段视频,预祝品牌日活动圆满成功。

 

李钟硕助力乐扣乐扣天猫品牌日,多重惊喜全民疯抢 

    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乐扣乐扣一直以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产品形式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所喜爱。乐扣乐扣中国区总裁孙孝曈表示:乐扣乐扣在天猫、等电商平台的持续成长给了我们极大地信心。乐扣乐扣今后将会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并进一步扩大市场宣传的规模。尽管中国经济面对增长压力,但我们相信乐扣乐扣一定能在中国这个大市场中赢取更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