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装修牵手招行推出家装分期礼包

icon 2016-04-20 08:47:00
icon 0

摘要:如果你急着装修,但手头很紧怎么办?慢慢攒?跟亲朋好友挨个借?答案是都不用。

  如果你急着装修,但手头很紧怎么办?慢慢攒?跟亲朋好友挨个借?答案是都不用。

  4月16日起,选择蘑菇装修的用户赶上好事了,蘑菇装修将携手招shang银行推出“蘑菇装修·招shang银行”装修贷款,为具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提供的一款费率超低、手续极简的专项分期贷款。

蘑菇装修牵手招行推出家装分期礼包

  凡是活动期内签约蘑菇装修的用户,即可通过招hang信用卡申请该项家装分期贷款,成功办理招hang分期家装,送价值399元泰格斯电脑背包一个。

  据了解,本次家装分期贷款政策具有四大特点:1、免抵押免担保;2、手续便捷,办理快捷,最快24小时完成审批;3、0利息,手续费按月分摊;4、最低0首付,最多可享30万分期额度。

  据悉,此装修贷款可分12期、18期、24期、36期。费率分别是5.5%、8%、10.5%、14.5%。例如:贷款5万元1年。手续费为50000*5.5%=2750元;月供为:(50000+2750)/12=4395.83元。手续费费率比银行贷款利率低,用户可选择多种分期方式,还可使用招hang一卡通进行绑定信用卡自动还款。

  据蘑菇装修介绍,本次活动仅限西安地区,蘑菇装修其他分站所在地区将会陆续开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