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2016玉天丝系列 春夏睡眠新体验

icon 2016-04-21 09:16:48
icon 0

摘要:天丝-天丝(Tencel)是纯天然再生性纤维, 是从桉树中提取的100%天然木浆为原料研制的、被称为“21世纪的纤维之梦”。

  天丝-天丝(Tencel)是纯天然再生性纤维, 是从桉树中提取的100%天然木浆为原料研制的、被称为“21世纪的纤维之梦”。特点是垂感优异,手感 滑润,类似于棉和真丝的混纺品,手感特别好,又比真丝容易打理,非常适合作为床品面料。采用混纺织造技术的天丝面料不仅克服了真丝和纯棉织物易皱、粘身、 牢度差的缺点,还具有耐脏污,方便洗涤的优点。印染技术区别于传统印花,色彩更鲜艳、层次更丰富。

  天丝面料具有棉的“舒适性”、涤纶的“强度”、毛织物的“豪华美感”和真丝的“独特触感”及“柔软垂坠” ,具有良好的视觉感受,如水般清凉的质感,亲肤性佳,是春夏季的不二之选。

  每一款博洋家纺玉天丝都是血统优良,“丝”出名门——奥地利兰精公司。兰精公司是全世界生产和营销纤维素纤维的佼佼者,在生产纤维方面拥有60多年的历 史,拥有高超的生产技术,在市场上遥遥领先。公司一贯注重改进生产流程,不断开发新型专用纤维,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并积极承担保护环境的职责。2016 博洋家纺春夏玉天丝新品,均有挂牌以彰正统。玉天丝是博洋家纺专属注册名,意喻像玉一样温润,像玉一样贴身,像玉一样护人,这是玉天丝的特性,防螨抗菌、 透气性佳。

博洋家纺2016玉天丝系列 春夏睡眠新体验

  清新花枝错落分布,嫩绿的新叶,白色的花骨朵儿,绽放蓬勃的生机。粉蓝色的搭配,清新,恬淡,犹如江南女子的婉约气质,给居室增添清冽气息。

博洋家纺2016玉天丝系列 春夏睡眠新体验

  遒劲的枝桠上,长出鲜嫩的叶片,鸟儿在枝头歌唱,整幅画面充满生机,描绘出一派闲适自在的风景,令人清爽舒适。

博洋家纺2016玉天丝系列 春夏睡眠新体验

  白色的被面,蓝色的花朵,整幅画面显得优雅有韵味,给人一种小女人味儿的情调。80S玉天丝面料,犹如珍珠般的光泽,增添轻盈飘逸之感。

  天丝床品的日常洗涤保养需要注意:

  第一,洗涤温度不超过30度,不可漂白;悬挂晾干;

  第二,洗后为保持平整美观,可低温熨烫,熨斗底板不超过温度150度;

  第三,选用中性或专用洗涤剂,洗涤剂要充分溶解,浸泡时间不超过5分钟;

  第四,深浅色分开洗涤,洗后立即晾晒,避免互相渗透沾色。

  无论是面料选择上,还是颜色搭配、图案设计上,博洋家纺在保持自身优良品质的同时,不断改革创新,融入新概念、新活力,提升产品工艺、创新花型设计。博洋家纺2016春夏玉天丝系列新品,如玉般温润细腻呵护肌肤,带给您轻盈舒爽的睡眠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