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榜单荣耀揭晓

icon 2016-04-21 10:30:56
icon 0

摘要:经过为期5天的综合评审,2016年4月20日,由中华净水器网(www.jsq001.com)主办的“2016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网络评选结果正式公布。

  经过为期5天的综合评审,2016年4月20日,由中华净水器网(www.jsq001.com)主办的“2016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网络评选结果正式公布。

  随着品牌时代的到来,净水器行业竞争日渐激烈。作为净水器领域年度盛事,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举办,紧扣行业市场脉搏,在集中展示行业品牌形象的同时,对各企业今后的品牌化发展以及整个行业的进步,无疑将起到促进与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历时2个月,经过企业报名、资料提交、资格初审、投票评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主办方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循评选规则,综合考量企业的从业年限、注册资金、专卖店数据、荣誉专利、相关认证、网络投票等重要综合数据参数,最终推出了具有权威性的净水器十大品牌榜单。

2016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榜单荣耀揭晓

  榜单查看页面<<<<<<<<<<<<http://top10.jsq001.com/

  沁园:

  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民用水处理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创建企业.十余年来,沁园集团作为中国水处理技术的领航企业之一,已先后获得数百项国内外专利,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等国家级奖项。先后承担“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等项目。

  A.O.史密斯:

  A.O.史密斯是美国知名品牌。A.O.史密斯净水机是A.O.史密斯公司在很早水系统产品的进行研发和测试后,针对中国地区水质长期研究而创新符合中国家庭的净水设备。A.O.史密斯公司在美国南卡州麦克比的水系统产品工程技术中心,为史密斯净水机提供国外先进的净水技术和标准,在美国史密斯净水机家喻户晓,如同国内安之源净水器般人尽皆知,在净水领域因地区性差异,不同地区的水质不同,因此净水技术方面也是各有各的优势。

  太阳雨:

  太阳雨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热利用及净水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始创于1999年,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空气能、净水机等生态科技领域的集团公司,总部设在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堡——江苏连云港,地处“一带一路”枢纽。作为西甲联赛中国首家战略合作伙伴,太阳雨产品已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全球销量遥遥领先。

  开能:

  上海开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开能环保,股票代码:300272),成立于2001年2月27日,国内人居水处理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创始人是上海知名创业企业家瞿建国先生。开能环保坐落于上海浦东空港工业区内,占地100多亩。开能环保为解决人居生活及饮用水环境污染问题,专业开发并制造全屋净水设备、软水设备、商用净化饮水设备等一系列产品及其核心部件,提供相配套的增值服务。兼营真火壁炉、空气净化器、苏打水机等人居健康产品。

  安吉尔:

  安吉尔净水器是由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自创的品牌,引进美国太空技术——反渗透原理,对水质进行水净化处理,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1992年至今,产品涵盖饮水机、饮水专用净水设备、管线饮水机、袋装水饮水机、袋装水包装等多种设备,主导产品为安吉尔牌饮水机与净水设备。

  怡口:

  怡口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首府 St. Paul 市,在北美地区拥有三家工厂,在欧洲的比利时和英国设有生产基地。为了满足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快速增长的民用水处理市场需求,2007年,怡口在中国大陆设立了全球第六家生产基地,并同期在新加坡设立了投资巨大的研发中心,以向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提供更多专为适应当地水质特点的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的需要。

  立升:

  立升净水器企业成立于1992年,专注于超滤膜技术的开发、生产和推广应用,是一家集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超滤设备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在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建有世界最大的超滤膜生产基地,是目前世界上少数几个能自主开发高性能超滤膜并达到产业化生产的大型超滤膜供应商之一。

  索尔司:

  宁波索尔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专业的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之一,公司凭借整体的优势,吸取了目前领先的水处理技术和工艺,生产了反渗透RO净水机、UF超滤机、能量汽油机、直饮机、管线机、中央净水器、软水机等系列产品。索尔司以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为企业的发展战略。采用净水机行业的顾问式营销模式;根据全国区域水质差异大,环境污染的实际现状,为客户定制整体的净化水解决方案。

  四季沐歌:

  四季沐歌净水隶属于四季沐歌集团,四季沐歌净水依托四季沐歌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渠道优势,自2010年全面进入净水行业以来,取得了快速发展,产品覆盖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畅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建立了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执行了行业领先的质量标准,联合PICC为产品购买双保险,最大限度保障消费者利益。

  美的:

  美的净水器主打“反渗透”净水器产品,其过滤精度可达0.0001微米,能截留水中各种无机离子、胶体物质和大分子溶质,包括重金属和水垢等。美的日用家电集团在2001年成立净水设备项目组,在2006年美的联手韩国净水业巨头清湖NAIS株式会社成立中韩合资企业——佛山市美的清湖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