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生活家电引领小家电行业进入品质比拼时代

icon 2016-04-21 14:35:05
icon 0

  当前,越来越多的家庭更加注重时间管理和生活品质,高效便捷的生活小家电日益成为家庭厨房的主角。作为高端生活方式的先行倡导者,卡萨帝自进军生活家电领域以来,始终倡导精英健康生活理念,以提升用户生活品质为目标,并在科技、工艺和材质等多方面引领行业,引领小家电市场进入品质比拼时代。

卡萨帝生活家电引领小家电行业进入品质比拼时代

  据人民网发布的《2015中国厨电产业白皮书》,如今的生活家电消费群体以80、90后新生代为主,他们更加追求时尚科技与生活品味,对产品外观、功能要 求更加多样化、智能化、成套化,一个家庭的生活家电产品的拥有量也已经成为生活品质的体现。随着社会对饮食健康问题的日益关注,消费者越来越重视产品本身 的品质和耐用性。然而当前市场上的生活家电,或者材质上存在安全隐患,或者设计上有欠人性化考虑,无法满足用户的生活需求。2015年3月,国际高端家电 品牌卡萨帝正式进军生活家电市场,与西方顶级厨具品牌WMF合作,在引进欧式品质生活家电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家庭饮食结构,为都市精英用户设计了一整套西 厨、原生、营养的生活家电的解决方案。

  以卡萨帝“简·爱”系列生活家电为例,其涵盖了滴漏式咖啡机、4合1棒式搅拌器、多士炉、电热水壶和奶泡机5款产品,堪称艺术性与实用性完美融合的匠心之 作。在工艺上,它与德国百年高端厨具品牌WMF联手,选用欧洲顶级不锈钢材质Cromargan,不仅可免受酸性腐蚀,还提高了抗压性和抗腐蚀性;在设计 上,它融合了西式家电的经典设计风格和中国家庭特有的饮食结构,每一处细节都精心组合,力求原创;在科技上,咖啡机采用Aroma技术把控93℃最佳萃取 温度, 23秒即可研磨出醇香咖啡,多士炉有10档可调烘焙等级,可根据个人口味做出不同口感的面包……“对于事业成功或正在上升期并拥有家庭的人群来说,‘简· 爱’套系能够满足大家对健康、高效、品质生活的诉求。”来自上海的企业高管朱先生表示。

卡萨帝生活家电引领小家电行业进入品质比拼时代

    当前,以家电为代表的制造业处在分化调整阶段,供给侧改革思路将加速家电业去库存化,引导大数据定制化新思维产生。卡萨帝在持续占领高端市场制高点的基础 上,深耕不同用户群体的专属需求,率先推出契合高端用户需求的高端生活家电,不但是对国家战略的响应,也在全球家电产业转型升级的拐点上,为全行业的高端 化转型提供了重要参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