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欧亚设计新航路京东家居航母正式起航

icon 2016-04-21 14:45:30
icon 0

摘要:米兰时间4月17日,第55届米兰国际家具展(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 of Milan)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全球知名的家居盛宴,吸引了众多来自全球顶尖设计师及作品参会。

米兰时间4月17日,第55届米兰国际家具展(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 of Milan)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全球知名的家居盛宴,吸引了众多来自全球顶尖设计师及作品参会。

本届展会中,一股来自中国的暖风袭来,让全世界听到/看到/感受到来自中国家居行业的声音和力量,而这暖风,便是京东设计家(JD Design+)。

联通欧亚设计新航路京东家居航母正式起航

创新玩法吸引主流消费人群

据相关调查显示,8090后受成长环境和社会大背景的影响,其消费观念趋向于品质和理性,尤其是在家居消费领域。此外,8090后对海外商品的需求及购买力惊人,也从深层次反映出其对国际流行时尚的认同和追随。

新奇、好玩、创意、简单、设计是8090后消费的关键词,那如何在满足他们的需求?如何在传递国际家居时尚的同时引领品质消费?

联通欧亚设计新航路京东家居航母正式起航

联通欧亚设计新航路京东家居航母正式起航

京东设计家(JD Design+)项目,则是目前国内最为创新的玩法之一,20名中意设计师共同完成10个“盒子”的制作。借助京东既有的资源和优势,将优秀的外国商品引入国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顶级家居产品和更多样化的选择;同时,在家居设计层面带动与国际趋势的接轨和交流,以设计带动品质消费。

以设计搭建中外文化交流新平台

设计引领潮流,潮流驱动改变。

纵观中国设计界发展,虽沉淀已久,但缺乏与国际设计师交流的长效平台及自由展示平台,特别是中外设计师共同参与设计发挥的平台和机制,是制约中国设计走向世界的重要原因。

联通欧亚设计新航路京东家居航母正式起航

京东设计家(JD Design+)此时推出和落地,可谓应时应景。

本届米兰国际家具展上,京东设计家(JD Design+)通过展览、论坛、推介会等形式落地,搭建起中外设计师交流的桥梁,为中国年轻设计师提供自由展示平台,让中国新锐设计被大众知晓,被世界认可。

与此同时,京东设计家(JD Design+)也是一扇中外文化交流的门户,让全世界对中国设计感兴趣的设计师提供文化交流、设计合作的平台口岸。

联通欧亚设计新航路京东家居航母正式起航

(设计师周宸宸设计的“盒子”手稿)

联通欧亚设计新航路京东家居航母正式起航

(青年设计师周宸宸与京东服饰家居事业部总裁辛利军沟通)

 

在所有的推动社会进步的要素中,人是最重要且最为关键的,正是一个个独立的“个体设计师”的进步与提高,在点滴努力中汇聚力量,最终推动中国设计界的发展,推动中国设计走向世界。而这,或许是京东设计家(JD Design+)最为深远的影响。

京东家居电商航母正式起航

本次京东设计家(JD Design+)项目亮相米兰,可谓是京东家居家装业务布局中的重要一子。

从消费端入手,抢占主流消费人群;从设计端入手,搭建中外设计交流平台;从品牌端入手,将国际国内一流家居品牌纳入体系中;从服务端入手,深挖物流配送和服务体验;最终形成产品、设计、服务完整的家居电商体系,京东家居家装电商航母正式起航。

如何突出重围抢占市场,如何将既有优势延生到链条繁长的家居领域,是未来京东家居家装面临的现实问题,也是机遇所在。

联通欧亚设计新航路京东家居航母正式起航

(JD Design+项目部分团队成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