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设计.深圳」2016年度企业走访第三季

icon 2016-04-21 15:27:15
icon 0

  深圳的四月天,可以说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春暖花开,枝头添绿;草木葱茏,芳野萋萋。在这春色融融,风和日丽的季节,也迎来了「江西设计.深圳」企业第三季的走访活动。

「江西设计.深圳」2016年度企业走访第三季

  4月15日,在「江西设计.深圳」秘书处与龙华片区负责人的带领下,「江西设计.深圳」走访团一行赴龙华片区四家设计公司参观交流,它们的负责人分别是:深圳市瑞和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陈海平,深圳市菲迪亚斯品牌形象设计有限公司徐赟,深圳市华可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游江,深圳市中艺名赫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艾茂发。

「江西设计.深圳」2016年度企业走访第三季

  深圳瑞和风装饰设计总监陈海平(左上)| 走访团一行参观瑞和风装饰

  深圳瑞和风装饰设计总监陈海平有着10年的装饰设计工作经验,擅长家装、样板房、工装空间设计。经历项目包括星河丹堤、宝龙山庄别墅、万科城别墅、圣莫丽斯、黄江晓庐蜜糖、深圳市纽泰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沃尔克集团、深圳市云帆投资有限公司等等。

  陈海平向「江西设计.深圳」走访团展示了瑞和风的材料样板系统和独特的管理模式,也毫不避讳地向大家展示了写满墙板上的接单客户,走访团纷纷赞叹。

「江西设计.深圳」2016年度企业走访第三季

  深圳市菲迪亚斯品牌形象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徐赟(左上)| 走访团一行参观菲迪亚斯

  深圳市菲迪亚斯品牌形象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从事品牌形象设计、品牌连锁店铺设计的专业设计公司。以兼具国际视野与本土文化的品牌设计理念和高水准的专业素质,深圳菲迪亚斯品牌形象设计机构的合作伙伴遍及以深圳为经济中心的长江珠三角地区及全国几十家企业与数十个行业。服务过的品牌有:百丽、龙浩、金立手机、努比亚手机、面包新语等各行业品牌。

  徐赟是「江西设计.深圳」的第一届理事,作为商业空间设计师的他对品牌的树立有着敏锐的直觉,在与走访团讨论时他以专业的角度给了「江西设计.深圳」一些运营建议,希望「江西设计.深圳」能够让更多江西籍的设计师找到归属。

「江西设计.深圳」2016年度企业走访第三季

  深圳市华可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游江(左下)| 走访团一行参观华可可设计

  深圳市华可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始创于2005年,前身是新加坡设计事务所,2010年正式成立,公司专注酒店会所、大型办公楼、别墅豪宅的装饰设计与施工,先后完成部分项目有:金地集团办公大楼、艾比森大厦、元亨光电大厦、大中华交易广场、圣莫丽斯别墅、兰乔圣菲别墅、曦城别墅、万科璞悦山别墅、中央原著别墅、香蜜湖1号别墅、观澜高尔夫别墅、私人会所等装饰工程,所有项目均得到业主的高度赞誉。

  在游总的介绍下,走访团得知在这一间办公面积并不算大的设计公司在最近一年的产值超过8000万,且在施工领域的运作也游刃有余。走访团对于他在公司运营上也提出很多问题咨询。亲切的游总对大家的到访也表示非常欢迎,并邀请大家经常来交流。

「江西设计.深圳」2016年度企业走访第三季

  走访团一行参观深圳市中艺名赫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艺名赫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至今,一直精心专注高端别墅设计及装饰工程,拥有中国家装行业内最顶尖的设计师,超凡的设计理念,精湛的施工工艺,受到广大客户的肯定。公司一直本着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以及人性化管理,以最高的服务质量来完成每一个工程,公司坚持设计、施工一条龙式服务。

  艾总的设计公司位于静谧的别墅群,独栋别墅对设计公司来说也是最好的办公地点了,平时在后花园还种了些蔬菜,世外桃源不过如此。「江西设计.深圳」材料委杨裕满在交流中聊到,在「江西设计.深圳」群体中,艾总的集体精神让大家都深受感动。在「江西设计.深圳」力量不断壮大的过程中,正是需要更多像艾总这样的成员多出力,多交流,以集体之力促进更多的合作、互助互帮。

  这就是「江西设计.深圳」的四月。繁美丰盛的四月,把江西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江西设计.深圳」也将伴随春风走进各大高校,陆续开展“走进高校”“人才帮扶”“企业互访”等公益活动。江西设计,我们同行。

「江西设计.深圳」2016年度企业走访第三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