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 | 中国风吹进米兰 传承·站出来上演东方设计秀

icon 2016-04-21 16:29:35
icon 0

摘要:4月的米兰热闹非凡,汇聚全球顶级设计的米兰设计周隆重开展,来自世界各地的王牌设计师及设计团队齐聚于此,位于Via Tortona 27,Milan的《“传承·站出来”——当代中国的生活哲学展》吸引了意大利当地媒体意大利晚邮报、Sky Art...

  4月的米兰热闹非凡,汇聚全球顶级设计的米兰设计周隆重开展,来自世界各地的王牌设计师及设计团队齐聚于此,位于Via Tortona 27,Milan的《“传承·站出来”——当代中国的生活哲学展》吸引了意大利当地媒体意大利晚邮报、Sky Art电视台,米兰大学等设计学院及设计师们的深度关注,《传承·站出来》让中国风吹进米兰,上演了一场东方设计秀。

直击 | 中国风吹进米兰 传承·站出来上演东方设计秀

设计朝圣地的东方设计秀

  4月12日,由红星美凯龙、创基金、创新设计联盟联合主办的《“传承·站出来”当代中国的生活哲学展》在2016年米兰设计周正式开幕,中国顶级设计师邱德光、林学明、梁景华、梁志天、梁建国、陈耀光、姜峰、戴昆、孙建华、琚宾,及十家中国代表性家居企业华日、柏森、联邦、曲美、荣麟、左右、城市之窗、拉卡萨、百强、锐驰,共同打造了一系列体现当代中国人生活方式的《传承·站出来》系列作品亮相米兰。

直击 | 中国风吹进米兰 传承·站出来上演东方设计秀红星美凯龙副总裁 车建芳 女士

    据了解,这些作品基于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十件旧物衍生而来,运用现代、时尚的表现技法,打造成功能型与艺术性俱佳的家具产品。   

    《传承·站出来》系列作品到底如何?红星美凯龙联合执行董事、副总裁、中国家居行业创新设计联盟主席车建芳告诉新浪家居,她对此次站出来展的十件家具均爱不释手。车建芳透露,她私下要求十大企业和设计师做两套产品,一套展览,一套她要亲自收藏。米兰大学设计学院院长佐罗及随行人员在参观了主题展之后,无不对中国设计及中国企业的生产工艺表示惊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