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朝贵族定制衣柜 爱上便是一生一世

icon 2016-04-21 14:13:59
icon 0

摘要:总是有人问小编:“趟门衣柜和掩门衣柜到底差别在哪?定制衣柜到底哪种款式好?”为此,小编特别推出了这期趟门衣柜和掩门衣柜的巅峰对决,各位看官请瞧仔细了,精彩不容错过。

  总是有人问小编:“趟门衣柜和掩门衣柜到底差别在哪?定制衣柜到底哪种款式好?”为此,小编特别推出了这期趟门衣柜和掩门衣柜的巅峰对决,各位看官请瞧仔细了,精彩不容错过。

  对于定制衣柜的选择,首先取决于个人生活习惯、喜好,以及空间大小、装修风格等。趟门衣柜与掩门衣柜的比较主要有以下几点,你可以根据两种衣柜的优劣势对比,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泓朝定制衣柜。

泓朝贵族定制衣柜 爱上便是一生一世

  一、居室空间利用方面

  趟门衣柜:开合使用时左右平拉,不影响周围地方,长度方向可以做任意长度的入墙柜子,高度方向轻松直达天花,充分利用每一公分空间。这样极限利用卧室空间,也只有定制衣柜才能做到。

  掩门衣柜:开合时要旋转门页,要另外占用门页长度半径范围内的空间。如果居室空间面积大,可考虑定制掩门衣柜。

  二、质量稳定性方面

  趟门衣柜:导轨水平安装,加上有金属门框加固,配置现代高科技合成材料制成非常耐磨的滑轮,结构合理,受力均衡,长期使用不变形。而定制衣柜售后还能够保证这些五金件免费换修!

  掩 门衣柜:通过门铰与柜身侧板连接,使用时以门铰为圆心,进行悬空旋转,即物理力学上的“悬臂梁”结构,时间长后,打在板上的门铰螺丝容易松脱,难以复位; 门铰也易扭曲;侧板受门板压力也会弯曲变形。当然,如果选购有品质保障的定制衣柜商家,这些问题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同时也是免费换修的。

  三、使用体验方面

  趟门衣柜:使用时人体不用移位,且用一根小手指即可轻松推拉开闭,便于孩子和老年人的使用。

  掩门衣柜:可以多门同时开,顿时可以一览衣柜的内部所有,找东西也方便,同时满足有洁癖的人士更方便的全面清洁。

  不知道各位觉得,小编推出这期两种不同类型衣柜的较量,对你有没有帮助呢?无论是趟门衣柜还是掩门衣柜,都是泓朝定制衣柜的拿手好戏。在泓朝的世界,每一款衣柜做到尽善尽美,让你爱上了便是一生一世。

  “泓朝贵族”品牌注重产品研发,不断推陈出新,产品的技术含量与艺术价值与日彰显,产品风格丰富,拥有数十种花色和数百款产品风格。公司主导环保材料无醛释放原态板、E0级实木颗粒板、原态多层实木板,并采用国际顶级五金,海蒂诗、百隆强强联手。

泓朝贵族定制衣柜 爱上便是一生一世

  广州市泓朝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HOCAO泓朝贵族,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定制衣柜企业。总部设在广州,生产基地位于风景秀丽的广州市白云区帽峰山脚下,拥有60000多平米花园式现代化厂房,专业定制:衣柜、衣帽间、书柜、酒柜、电视柜、阳台柜、飘窗柜、榻榻米等产品以及全屋配套家具(卧房、书房、客厅、餐厅等), 公司采用多条世界最先进的德国豪迈全自动生产设备,豪迈180数控开料锯、310带跟踪数控封边机、160数控加工中心等生产线,ERP大数据管理系统, 采用行业最先进圆方生产软件系统和圆方店面终端设计软件,实现了终端销售与工厂生产的无缝对接,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一流的技术人员, 庞大的营销团队,无论在企业规模,还是软、硬件设施上都堪称国际化现代家居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