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胜地板帮你体会北欧不一样的品味

icon 2016-04-21 16:49:10
icon 0

摘要:在我们生存的地球上,有这么一批人。他们懂得生活,懂得享受,懂得智慧,懂得取舍,他们就是生活在欧洲北部的北欧人。

  在我们生存的地球上,有这么一批人。他们懂得生活,懂得享受,懂得智慧,懂得取舍,他们就是生活在欧洲北部的北欧人。

  北欧人过着简约的生活,但他们绝不简单,他们对物质没有过多的要求,但对于品质却做到力求完美;他们工作起来非常的高效,目的不是为了钱,早点完成工作为了更好的体验生活;他们热爱家庭,珍惜和家人的陪伴的每一分钟。

傲胜地板帮你体会北欧不一样的品味

  就像傲胜地板一样,灵感来自北欧,品味源于北欧,品质更出自北欧。在如此浮夸的社会风气中,它简约却彰显品味,大气却注重细节,时尚却不失端庄。

  傲胜地板原料取自具备高适应性、高耐用性的北欧高寒木为原料,采用高于国家标准的严苛作业规范,保障每块生产出来的产品无论从外观、品质、耐久性都远高于同类产品。同时,傲胜地板的北欧基因加上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的君子品牌作风,除了极大提高家居的舒适度,更能进一步彰显主人的品味和风格。

傲胜地板帮你体会北欧不一样的品味

  原材料和生产工艺的苛刻要求造就了傲胜地板的卓越品质。业内一流的研究室和研发中心,齐全的测验检验设备,国际化标准协会专家审核,多项国际,国家专利技术,不断的技术研发投入更让傲胜地板成为享誉全球的傲然品质。

  在五一假期和全民家装节即将来临之际,傲胜地板特举办“双节同庆 双重聚惠”主体惠民活动。

傲胜地板帮你体会北欧不一样的品味

  此次惠民活动,举办时间为4月30日——5月2日。期间将陆续推出四项重磅优惠返利活动,让您花很少的钱,即可获得满意的结果。从订金增值,抵现金活动,零门槛预定活动,让每一个消费者在活动当天,都可以享受最少50元,最多300元的抵现金优惠。到全场买满就送,最高可减1400元,让每个消费者都可以享受超值福利。再到016新品免费体验,首平方免费体验,不收一分钱。帮您选择逞心如意的家居地板。更有活动现场,买酒送礼活动,礼品多多,任性就拿。

  让利空前,不能错过,想买不如去买,一年一次。傲胜地板凭借着专注、负责的经营态度,稳重、大气的品牌形象,健康、绿色、环保的产品质量一步步诠释着行业的新方向,引领行业的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