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计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叮叮看家获两项国家级大奖

icon 2016-04-21 14:16:57
icon 0

摘要:“2015中国设计年度人物颁奖典礼”3月28日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对在建筑装饰设计领域有着突出贡献和影响的设计师与专家学者进行了表彰。

  “2015中国设计年度人物颁奖典礼”3月28日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对在建筑装饰设计领域有着突出贡献和影响的设计师与专家学者进行了表彰。此次颁奖盛典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来自建筑装饰行业的数百位领军人物参加典礼,并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叮叮看家获两项国家级大奖

  叮叮看家以互联网+装修为切入点,致力做中国装企最好用的管理工具,产品发布以来得到了业内广泛关注和传统装企的追捧。有幸受邀参与本次盛会,并独得两项 大奖:中国互联网装饰创新品牌、叮叮看家CEO顾宗友被授予“互联网+”创新专家组专家级研究员,凸显了互联网转型机遇对建筑装饰行业发展的重大意义。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叮叮看家获两项国家级大奖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叮叮看家获两项国家级大奖

  记 者采访叮叮看家CEO顾宗友表示,装修行业存在很多诸如信息不对称、用户体验差等问题,导致用户对企业的信任感越来越差。面对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传统建 筑装饰企业一定要积极寻求互联网转型的发展机会,以施工质量为根本,更佳重视客户端的服务,借助互联网工具使工地透明化,提升管理效率的同时,为用户带来 更放心的装修体验。

  叮叮看家能够自动将业主、设计师、监理、工长、客服等加入一个群组进行沟通,并能随时查看掌控工地进度以及工地档案,并配合手机的自动定位功能进行考勤等功能,提升业主的体验感同时,提升企业的管理效率。

  叮叮看家推向市场短短3个月的时间,拥有了上百家家装企业用户,深受欢迎,原因也是叮叮看家能够利用互联网技术,切实的帮助到企业和业主。针对本次大会,叮叮看家开放免费名额,让更多的装企以最低的成本,享受到互联网技术带来的便利,促进装修行业的提速和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