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薄板保温装饰一体板将迎来春天

icon 2016-04-22 09:04:06
icon 0

摘要:日前,佛山市更高固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更高固”)举行了陶瓷薄板保温装饰材料一体板研讨会(以下简称“论坛会”),佛山市更高固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范金銮、董事兼副总经理郝志、董事兼副总经理廖桃元、销售总监刘金章,福建宏华集团有限公司总...

  ——更高固陶瓷研讨会举行

  (文/潘离竹)日前,佛山市更高固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更高固”)举行了陶瓷薄板保温装饰材料一体板研讨会(以下简称“论坛会”),佛山市更高固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范金銮、董事兼副总经理郝志、董事兼副总经理廖桃元、销售总监刘金章,福建宏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文生等领导及合作商、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会议。会议就陶瓷薄板保温装饰一体板的优势性能及发展趋势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陶瓷薄板保温装饰一体板将迎来春天

陶瓷薄板保温装饰一体板将迎来春天


佛山市更高固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范金銮

陶瓷薄板保温装饰一体板将迎来春天

  
福建宏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文生

陶瓷薄板保温装饰一体板将迎来春天

  据了解,在建筑中,外墙护结构(包括门、窗、墙)的热损耗较大,其中墙体热损耗占很大份额。因此,建筑墙体的节能改造是建筑节能技术的一个重要环节,发展外墙保温技术及节能材料是实现建筑的主要方式。陶瓷薄板保温装饰一体板为建筑外墙节能改造提供了更卓越的解决方案。

  更高固陶瓷薄板在传统的瓷砖上做薄了,轻了,是经过1200度高温一次性烧成,每平方重11公斤左右,吸水率只有0.1,不超过国家标准要求,可减轻高层建筑的横向荷载要求。该产品面层可以生产哑光面系列,抛釉面系列、荔枝面系列、纯色面系列。

  “更高固陶瓷薄板一体板属于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是由陶瓷薄板作为面板,保温层可用:聚氨酯、聚苯板、挤塑板、岩棉、硅钙聚苯板、酚醛板作为芯料组成。与传统外墙保温材料相比,陶瓷薄板保温一体板有:持久耐用,更安全,更可靠;高温烧成,质感优越;降低荷载、施工便捷,节约材料等多种优势。”廖桃元介绍道,该产品属于国内高科技新品,优势明显,目前受到许多客商青睐。

  记者了解,更高固陶瓷有限公司位于瓷都之称的广东省佛山市陶瓷总部基地,主要研发与生产厚度5.5mm陶瓷薄板。一直以来,企业将所有人力科技致力于研发生产高效节能的绿色建材产品,使之广泛应用于建筑的各个领域,为坏境保护和外墙防脱落技术,使人居住环保及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目前,公司与新疆建筑科学院进行科研合作特别研发保温一体化系统技术,获得国家及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建设厅的多项推广证书及国家专利,自主研发的陶瓷薄板工厂预制化四边凹槽专利技术《专利号201 5209 286 66.3》,高层建筑外墙湿贴及保温系统装饰提供卓越的安全解决方案。

  更高固公司并先后成立了“新疆更高固建材有限公司”和“四川更高固建材有限公司”,专注于建筑保温装饰节能系统领域解决方案,将陶瓷薄板与保温材料完美结合,让“绿色、低碳、环保、节能、美观,现代”的产品融入建筑外立面,公司拥有高质素的专业团队和高水准的施工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科学而完善的系统施工工艺和工地技术支撑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