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胜地板:健康是家居的基本标准

icon 2016-04-22 11:13:20
icon 0

摘要:家居装修时,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装修想法,但无论哪种装修想法,万变不离其宗的还是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提高了健康标准才能改善生活品质。而家居装修时最威胁我们健康的便是在家居装修中产生的甲醛,它主要来自于油漆、地板等各种家居建材,机智的人们就会...

  家居装修时,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装修想法,但无论哪种装修想法,万变不离其宗的还是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提高了健康标准才能改善生活品质。而家居装修时最威胁我们健康的便是在家居装修中产生的甲醛,它主要来自于油漆、地板等各种家居建材,机智的人们就会选择健康环保的材料,从源头上隔绝大量的甲醛。

傲胜地板:健康是家居的基本标准

  如今的地板市场日益趋向饱和,这就导致了商家们的竞争力加大,于是不少商家选择浑水摸鱼,在地板生产工艺上偷工减料,加上相关质检部门监管的缺失导致质量差的地板没有被检查出来,让消费者利益大大受损,也让地板市场中各地板的质量参差不齐。耐磨等级达到AC3级,甲醛释放量≤0.3mg/L,完全符合国家质量安全,这就是傲胜地板对客户的保证。傲胜地板从业18年不断的精益求精三重品质控制流程,满足对品质的更严苛要求。

  傲胜地板从创立以来就一直注重地板质量问题,一直是地板企业中的佼佼者。面临屡次抽检,极高的合格率说明地板企业在产品质量问题上付出的努力。我们对待消费者购买的地板产品,首先明确我们必须正确对待产品的质量,其次让顾客享受到最佳的服务,放心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认为,不合格产品在市场上的广泛销售,不仅会为消费者的人身安全造成隐患,同时在日积月累的质量问题事件纠纷中,也会对地板产品的品牌形象造成毁灭性的影响。

  从地板企业角度出发,在质量抽检愈发频繁的市场背景下,傲胜地板做到了从自身方面着手,唯有正视自己,真正将产品质量提升上来,企业才能在愈发严格的质量抽检过程中赢得更为长远的发展。

  基材好,地板才好,基材是产品环保的基础,傲胜地板使用环保基材,从根本保证其环保型。油漆是装修污染的一大来源,无论是地板油漆,还是家装涂装油漆。傲胜地板选用的油漆健康环保,透底性更高,纹理更清晰。

  傲胜地板,执着于构建和谐健康的人居环境,从人文关怀家居生活,关注家居品质。我们拒绝装修污染,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