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助阵优装美家 力争刷新单日订单纪录

icon 2016-04-22 11:32:38
icon 0

摘要:即将于4月23日在全国七大城市同步启动的优装美家“五千年一遇家装节”无疑是今春家装市场的一大热点。声势浩大的品牌促销吸引了东易日盛加盟,为优装美家助阵。据了解,这是行业唯一上市企业东易日盛首度参与互联网家装企业的联合促销,让这次活动有了行业...

  即将于4月23日在全国七大城市同步启动的优装美家“五千年一遇家装节”无疑是今春家装市场的一大热点。声势浩大的品牌促销吸引了东易日盛加盟,为优装美家助阵。据了解,这是行业唯一上市企业东易日盛首度参与互联网家装企业的联合促销,让这次活动有了行业示范意义。基于共同理念,双方将探索融合线上线下流量、体验、服务的O2O家装道路,并希望共同努力,创下北京、西安两地的单日家装订单新纪录。

东易日盛助阵优装美家 力争刷新单日订单纪录

 理念+实践 东易日盛首度合作线上企业

  “传统企业需要洞察趋势,去做转型和调整。”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曾表示,“我比较看好既有传统家装的经验积淀,又能够积极地学习互联网的企业,能把企业改造成具有互联网的文化、环境和机制的公司才能做好互联网家装。”。在互联网+大潮下,两家企业对互联网与传统家装关系的看法完全一致。优装美家CEO姜涛也曾表示:“未来是属于传统行业里懂互联网的而不是懂互联网但不懂传统行业的,传统家装企业做互联网转型,更多是融合、进步而不是恐惧和颠覆”。

  基于双方共同的发展理念,在优装美家上线之初,东易日盛就早早以第三方商户的形式入驻优装美家。在即将启动的“五千年一遇家装节”活动中,施工从不打折、设计费从未减免过的东易日盛也拿出了让利,积极参与优装美家组织的线上大型促销活动。

  一个是传统家装大佬,一个是互联网家装新秀,东易日盛为何愿意为优装美家破例?将第一次互联网促销让利给了优装美家?优装美家O2O副总裁王科道出了其中缘由:“除了理念认同,商业模式和经营实践也吸引了东易日盛。一方面,优装美家坚持平台模式,与品牌商户互赢互利是平台生存基础,此外,我们也致力于帮助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另一方面,优装美家善于互联网营销,家装线索收集成本更低。” 此前,与业之峰的实践也证明,旗下核心产品装修管家可以大幅提高订单转化率,相较平日,活动期间业之峰的订单转化率提高了近40%。

东易日盛助阵优装美家 力争刷新单日订单纪录

 服务+低价 或刷新地区新纪录

  据了解,4月23日(周六)优装美家与东易日盛将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联合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双方将贯彻“八零工程”的高品质服务标准,包括零增项:被动增项全免费;零延期:每延期一天赔300;零投诉:真实投诉赔200;零风险:验收满意后付款;零假货:拒绝贴牌货假一赔五;零猫腻:杜绝偷工减料;零污染: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零操心:装修管家为您管装修等等。这些服务将充分解决年轻家装用户的消费痛点,体验省时省事省心的服务。

  活动期间,与优装美家、东易日盛签订三方协议的用户均可免费享受优装美家送出的最高价值6900的“第三方监理+第三方环保监测服务”以及家装知识礼包、高品质炭包、玫瑰礼盒等赠品。其中,第三方监理和环保监测均由优装美家旗下的装修管家负责,作为行业首支线下服务团队,装修管家将按照严格可量化的服务标准,为用户提供咨询、协调、验收、监理、检测等服务,涵盖售前售中售后等家装全流程。除此之外,双方将推出“团购砍价”、现场将不限金额抽取10名签约个人用户,享受设计费免单优惠、并抽取日本浪漫樱花双人旅行大奖等丰富的活动。

  现场,双方还将携手东易慈善基金会提供万元欧式经典双人床、欧式奢华真皮沙发、欧式奢华餐边柜及60吋液晶电视等产品,以0元起拍,所得善款均将捐赠用于北京分会慈善活动。

  虽然双方达成了全国范围的大规模合作,但由于活动筹备周期限制,此次“五千年一遇家装节”活动,东易日盛选择北京、西安两个城市与优装美家开展活动,待双方业务磨合成熟后将推广至全国各地。基于此前优装美家活动经验,以及双方品质服务、低价优惠,双方有信心,在北京、西安两地创造单日家装订单的新纪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