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暖王"引领双暖潮流,浴霸您怎样选择?

icon 2016-04-22 11:34:24
icon 0

摘要:无论南方还是北方,浴霸是冬天浴室洗澡取暖必不可少的一种电器。如今市场上的浴霸按加热方式分为为灯暖(红外灯泡加热)和风暖(PTC加热)两种。

  无论南方还是北方,浴霸是冬天浴室洗澡取暖必不可少的一种电器。如今市场上的浴霸按加热方式分为为灯暖(红外灯泡加热)和风暖(PTC加热)两种。

 市场上浴霸使用中的问题

  自从爆出在使用灯暖浴霸中致使儿童双目失明的新闻之后,更多人对于灯暖型浴霸秉承了抵触态度。虽然灯暖型浴霸相比风暖型价格更低,然而更多人宁愿去多花些钱买安全。

  人们在一天繁忙的工作后总有疏忽的地方,可能洗完澡忘记关浴霸。虽然只是漏了一个小小的步骤,却留下了极大的安全隐患。长时间开着可能会导致灯泡爆炸或者线路烧断,随时危害个人安全。

  无论是风暖还是灯暖,在使用过程中都会发现这样的问题。洗浴时确实是暖和的,然而更衣时一离开风暖或者灯暖的位置,瞬间又回到原点,只觉得瑟瑟发抖。

  双暖wang生成

  经过市场调研,浙江巨合电气有限公司研发部针对这些问题,推出新产品双暖王。

  双暖王采用柔光LED灯,对于宝宝及家人更安全。发热器采用陶瓷PTC,均匀分布,超快发热,温度高效,快速暖房。巨合独创双风道出口,洗浴更衣双暖风, 解决了更衣受冻的烦恼。另外设置了加热器多级温度保护,机内温度异常上升至75度时,即刻切断PTC加热器电源。用户关闭加热暖风功能后,继续送风20秒 散去加热器残余热量整机连续工作超过2个小时,自动停止,防止用户忘记关机。

  总的来说,双暖王应市场需求而生,只有贴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才能最大程度的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巨合电气介绍<<

  巨合电气(http://www.ju-he.com)成立于2012年,中国智慧吊顶系统倡导者——创意家庭智慧空间。浙江巨合电气有限公司是浙江无限 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股票代码815018)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集成吊顶、集成电器及智能化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拥 有现代化生产线3条,年产集成吊顶电器30万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