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定制新升级丨引领雅立开店潮

icon 2016-04-22 14:08:54
icon 0

摘要:据最新报道,进入2016年以来,中山雅立公司从上一年就开始着手推行的全国门店智能定制新升级计划,已经到了逐步验收阶段。这次店面出样的产品更加丰富,装修风格也来了一场彻彻底底的艺术风暴。不仅获得市场消费者们的一致赞赏,也在行业中得到高度的认可...

  据最新报道,进入2016年以来,中山雅立公司从上一年就开始着手推行的全国门店智能定制新升级计划,已经到了逐步验收阶段。这次店面出样的产品更加丰富,装修风格也来了一场彻彻底底的艺术风暴。不仅获得市场消费者们的一致赞赏,也在行业中得到高度的认可。

  目前4月份已经验收完毕的新开业店面有12家,5月份将还会有38家新店陆续开业,相信后续这股雅立开店潮会像雨后春笋般那样不断的涌现,那么接下来先一同去领略下这几家已开业店面的风采,未来我们会带来更多其他新开业店面的最新消息。

  长春欧亚店、南京弘阳店、洛阳居然之家店、重庆江北红星店、北京集美店、与南通百安谊家店。

智能定制新升级丨引领雅立开店潮

  江苏张家港店、江苏如东倍得满店、江苏海门店、浙江宁波店、青岛好一家店、与山东平度宜室宜家店。

智能定制新升级丨引领雅立开店潮

  好的门店装修环境,既可以给店面带来人流量,又提升了客户的整体购物体验,让他们身心都得到舒适、享受的感觉;对于品牌本身而言,也进一步提升了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加强了品牌的市场竞争力。随着人们的消费模式不断的升级,引发了很多企业越来越重视终端门店的消费体验升级。

  若想在新时代中继续能够做到立足并且领跑的话,需要更多的去关注顾客的体验,注重与顾客之间的沟通,发掘他们内心的渴望,站在顾客体验的角度,去审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以顾客的真实感受为准,去建立体验式服务。也以体验为导向设计、制作和销售产品,适时的对终端门店形象的升级打造,给到顾客真正彻底极致的体验享受。

  正因为店面环境体验的重要性,雅立公司这次全国销售门店的整体升级计划中,对于装修风格的全新打造,也是重中之重,雅立的店面设计师们,也给大家带来了别具一格的终端设计理念。

  2016雅立全新店面设计鉴赏

智能定制新升级丨引领雅立开店潮

智能定制新升级丨引领雅立开店潮


  如果想对雅立淋浴房了解更多的话,可以登陆雅立官网http://www.ally-sanitary.com/了解更多信息,也可以拨打消费者绿色服务专线:400-883-1233或微信搜索雅立淋浴房公众号并关注进行咨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