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钜惠连云港热销全城

icon 2016-04-22 16:48:05
icon 0

摘要:4月16日,连云港连云区建材家居大型团购会隆重开幕,大卫携手欧派厨柜等品牌参与此次活动。多重钜惠扑面而来,点燃消费者的热情,抢购下单,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火爆,大卫连云港店更是成绩喜人,热销62单。

  4月16日,连云港连云区建材家居大型团购会隆重开幕,大卫携手欧派厨柜等品牌参与此次活动。多重钜惠扑面而来,点燃消费者的热情,抢购下单,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火爆,大卫连云港店更是成绩喜人,热销62单。

大卫地板钜惠连云港热销全城

  大卫地板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一场“不虚此行”的团购盛宴,大卫连云港店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事先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大卫F4星、经典实木、纯实木地热等多种特价产品纷纷亮相,优惠多多,奖品丰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购买。活动不仅让消费者看到了大卫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更加体验到大卫 “以用户为中心”、“贴近消费者”的价值服务。

大卫地板钜惠连云港热销全城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F4星系列:DWF4X51 香脂柚木

  18年来,大卫始终恪守高品质,致力于打造“买得起的好地板”,将人文艺术注入地板生活。公司检测中心通过CNAS认证,标志着公司检测能力与检测结果已获国家机构认可。大卫品牌有口皆碑,荣膺中国林业产业诚信5A级企业、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中国林业产业诚信领军企业等荣誉。未来,大卫将继续贴近终端,大力发扬品牌优势,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及消费者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