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直销惠”圆满落幕 “互联网+装修”模式受热捧

icon 2016-04-25 09:58:32
icon 0

摘要:4月24日,“装修直销惠——工长+工厂装修省一半”活动,在北京、上海、武汉、天津、西安等十地圆满落幕。此活动是由新浪装修、抢工长和新浪家居共同举办,旨在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一个与工长、厂商直接交流,省钱省心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4月24日,“装修直销惠——工长+工厂装修省一半”活动,在北京、上海、武汉、天津、西安等十地圆满落幕。此活动是由新浪装修、抢工长和新浪家居共同举办,旨在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一个与工长、厂商直接交流,省钱省心的一站式消费体验。抢工长平台千名匠心工长、百家一线品牌主材商吸引了众多业主的关注与支持。据统计,活动期间现场出席工长5013人,参与业主13706人,签单下定1088单,成交金额2527万元。

“装修直销惠”圆满落幕 “互联网+装修”模式受热捧

  而平台首发的“先装修 后付款”产品也在现场引起轰动,截至发稿时,这种创新的互联网家装模式已有978人完成线上预申请。通过该创新产品,装修业主无需任何抵押即可通过平台申请全额贴息的装修贷款,而工长只需认真完成各施工节点,在客户确认后,即可收到相应装修款。抢工长平台为业主和工长提供质量、资金双保险。

“装修直销惠”圆满落幕 “互联网+装修”模式受热捧

  为期两天的“装修直销惠”活动中,抢工长平台的工长收获了众多新业主的关注、老客户的支持。工长现场送5折装修、1元贴瓷砖等特价优惠,让业主欣喜不已,场面火爆非凡。不仅如此,益圆木门、TATA木门、惠达卫浴、瑞宝壁纸等百家一线主材商家倾情服务,为业主提供下单有礼,1元秒杀等优惠也是本届活动的亮点,不再拘泥于口号式的简单宣传,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让业主直呼“来得很值”。

“装修直销惠”圆满落幕 “互联网+装修”模式受热捧

  对于活动取得的成绩,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与抢工长平台日常对装修业主精心的服务是分不开的,说明抢工长平台的创新模式受到业主的认可和喜爱。

  此次活动,抢工长平台充分借助了互联网工具和互联网思维,通过去中间化、去渠道化及标准化,优化并整合装修产业链,颠覆了传统装修的用户体验,打造了业主与工长、厂商直接对接的新模式。相信抢工长将一直致力于用工匠精神,为行业打造安心保障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