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生活服务领导者 浩优服务家上线

icon 2016-04-25 09:04:07
icon 0

摘要:4月24日,净水售后服务新平台“浩优服务家”在上海正式成立,发布会当日,浩优服务家与飞利浦、小米、沁园、安吉尔、碧水源、世保康、浪木、新佳美、天之蓝、韩派、亚都等15家知名净水器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售后服务和客户管理方面建立深入战略合作...

  4月24日,净水售后服务新平台“浩优服务家”在上海正式成立,发布会当日,浩优服务家与飞利浦、小米、沁园、安吉尔、碧水源、世保康、浪木、新佳美、天之蓝、韩派、亚都等15家知名净水器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售后服务和客户管理方面建立深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浩优服务家与第三方家电售后服务平台修一修、师傅来了、家电卫士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浩优服务家将充分运用互联网O2O模式帮助净水品牌商、经销商解决净水器售后服务的难题,共同助推净水市场更高速发展。此外,浩优还与荷瑞水展达成战略合作,浩优服务家将作为荷瑞水展首推售后服务运营商。

环境生活服务领导者 浩优服务家上线

  (浩优服务家成立仪式)

  开放平台 连接上下游共赢

  浩优服务家平台最大的优势就是专业、细致、高效。专业性体现在浩优服务家拥有从事净水器售后运营15年的团队,有完善的培训体系、高效的仓储物流及公开完善的管理体系。同时服务区域覆盖全国东方、北方、南方三个大区30个省,500多个城市,1500多个县,5000多个镇,做到真正的全覆盖。专属的365X24全天候的客服服务系统与客户无缝对接,大大减轻净水企业售后压力。浩优服务的细致体现在浩优有统一的标准化形象,不仅用最先进的O2O模式服务终端用户,更有针对每个净水运营商,专门为其定制的个性化CRM系统。浩优平台的高效源于整个平台的建设基于互联网思维,有链接客户端与服务工程师端的微信平台,以及为服务工程师提供信息传导的APP平台;还有首家净水售后的电商服务店等等,所有供需双方的信息都通过互联网平台来实现。浩优主开发的“浩优服务家”微信平台和APP平台,能够实现用户方便下订单,售后工程师轻松抢单、快捷服务。服务完成后,用户还可以对该次服务移动在线评价。发布会上,整个下单抢单流程都进行了现场真实演示。高体验度的界面设计、高互动性的流程设计,都是为了最大程度的提高用户的服务体验。

环境生活服务领导者 浩优服务家上线

  浩优平台一方面帮助品牌商建立尚不完善的售后平台,降低成本专注市场拓展;另一方面则打通了与厂商、服务商和用户的信息壁垒,解决因为信息不对称引发的纠纷,从而保证了品牌与经销商的利益,维护了品牌形象。可见,基于O2O这一互联网技术的创新模式,浩优服务家同样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在客户管理、电话受理、安装、维修、仓储、物流、维护、保养等售后体系中的每一需求点,浩优都可以做到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无论是厂商、代理商亦或是经销商和电商平台,都能通过浩优服务家去服务自己的用户。佛山云米科技副总裁陈志安发言作为品牌商代表发言时说道,作为互联网模式的净水品牌,能够有与之匹配的基于互联网思维的售后服务,非常兴奋,同时觉得这对整个净水行业而言也是创新与进步。

环境生活服务领导者 浩优服务家上线

  (佛山云米科技副总裁陈志安发言)

  未来,浩优服务平台将以净水服务为核心,逐渐发展到空气净化、家电家居等环境生活领域的各种服务,并在服务标准化、服务效率性、服务精细化方面做重点实施,将服务体验度力争做到极致,真正在消费者心目中成为一个有口皆碑的服务品牌,所有的服务也将充分围绕用户的需求来展开。

  据悉,浩优服务家在电商平台上开设的首家净水售后服务店也已上线。

  (https://shop1501 77078.taobao.com/?spm=a21ar.c-design.0.0.tboH2h&qq-pf-to=pcqq.c2c)大家可以去看一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