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马迪国际家居:装扮时尚意式美居

icon 2016-04-25 12:06:07
icon 0

  意大利新锐时尚品牌——钛马迪,凭借在第35届东莞名家具展上夺得设计、工艺双项金奖的佳绩,迎来了新一轮的市场热潮。家住北京朝阳区的付先生钟爱钛马迪时尚、年轻、轻奢的意式实木品质,新居全部购买了钛马迪家具。在付先生的邀请下,笔者一行参观了他的新居,共同分享了钛马迪的意式时尚之美。

钛马迪国际家居:装扮时尚意式美居

  一进客厅,一款钛马迪真皮情侣椅让所有人连连赞叹。自然流畅的实木线条,神韵天成,宛如流动的水波,诠释出舒适的定义。别致的小几像极了含苞的花,为居室中点缀出无尽的清新。整个客厅,无论是高贵典雅的沙发,还是实木本色的高雅茶几,时尚轻奢而不失舒适,让付先生一家非常满意。

钛马迪国际家居:装扮时尚意式美居

  “我特别喜欢我家的餐厅,感觉特别有品位。”付先生表示。高贵的餐桌、身姿优雅的木椅、细腻的实木纹理,仿佛置身在清雅的丛林。而拥有圆润线条的实木储物柜和格子壁柜,最大限度增加了储物空间,在艺术性、功能性上都非常出色。特别是餐椅的靠背与人体脊背的曲线十分贴合,充分体现出钛马迪健康、舒适、时尚的家居理念。

钛马迪国际家居:装扮时尚意式美居

  “这款木柜据说运用了钛马迪的门档条创新工艺。”付先生介绍说。卧室一角是一款钛马迪实木衣柜,墙边与柜体的门缝处都装有门档条,门边对口处形成一种独特的凹凸槽,使柜体密封性更为出色。“细节决定成败”,从传统的燕尾榫工艺,到国内独创的实木弯曲工艺,就是这样一个个创新工艺和人性化的细节,使得钛马迪收获了消费者的无数赞誉。

  付先生坦言,钛马迪的意式时尚风格让他十分青睐,在决定购买钛马迪家居的时候,他特意到厂考察了一番。“钛马迪的实木原材全部选用的是德国、意大利山毛榉,用皮为英国JMT米兰系列纯牛皮,并且引入国际高端意大利原产斯瓦姆水性自然漆,从根本上避免了油漆带来的甲醛等装修污染,钛马迪是健康、环保、舒适的实木家具的典范。“

钛马迪国际家居:装扮时尚意式美居

  目前付先生全家已经正式入住新居,钛马迪服务团队贴心地为付先生的新居进行了各种健康检测,真实的数据、高雅的艺术品位,让他非常庆幸自己的选择。对于钛马迪来说,用户的满意就是对于品牌的最大肯定。钛马迪相信,做好每一件家具,正是企业回馈消费者的最好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