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家居:简约百搭 “素颜”更有范

icon 2016-04-25 12:09:09
icon 0

  经历过尘世间的繁华和喧嚣后,回归“素颜”才是现代人内心的需求。如果你是个“素颜”主义的爱好者,在选择家具上,拒绝花哨、拒绝奢华、拒绝复杂,康耐登简约风的设计才是你内心的归属。

  简约风不是一个全新概念,越来越多的家居品牌加入了极简主义设计的行列,但并不是每一款简约风的家具都能像康耐登那样简约得“素颜”,“素颜”得非凡脱俗,如同女神般的存在。什么才是“素颜”简约风?4月30日-5月8日,一起来康耐登家居专卖店你就知道,也许你还能赶上“为爱筑家·圆梦5.1”大促活动呢。

康耐登家居:简约百搭 “素颜”更有范

  在康耐登家具设计中,“素颜”就是简单直白,不带过多的繁杂、没有一丝的花哨,给人一种时尚清新感,不带神秘感,让人一秒读懂,一眼钟情。康耐登家居完美诠释出“简单就是主人”的意念,时尚元素搭配欧美简约设计理念,在中国家居市场掀起一股“极简家具设计风潮”。

  康耐登简洁大气、轻快明了的设计风格贯穿整体,打造出简约舒适、自然时尚的生活空间。从设计到用材,康耐登均十分考究。在新品K2系列中,率先选用欧美进口的樱桃木,用实木家具的质感和价值理念打造现代时尚简约家居。在色彩的搭配上,康耐登以经典米黄原木色泽,演绎出不动声色的沉稳与大气,没有艳色所能带来的直观感受,永不过时的不俗经典,也是时尚界上常用的色彩。

康耐登家居:简约百搭 “素颜”更有范

  回归自然是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神向往。以“素颜”面孔出现在人们视线的康耐登简约家居,简约时尚超有范,这个五一约定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