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世年轮“五•一”巨献,多重优惠致敬匠心

icon 2016-04-25 16:50:56
icon 0

  最近热播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又把人民的视线移到了浪漫这个词之上。说起浪漫,不得不提起大西洋东岸的法兰西帝国——全球浪漫主义的发源地。同时,也不得不提起国王“路易十五”,这位带有艺术天赋的国王,带领整个法国贵族阶层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浪漫主义革命,使法国上层社会在艺术欣赏和生活方式方面,从推崇古希腊、古罗马古典主义转变为追求带东方情调的浪漫主义。

  这个时期的家具,被认为是自欧洲文艺复兴以来,世界上最经典的宫廷家具出现,更是装饰艺术史上浪漫主义最杰出的代表,至今仍然是欧美上层社会家庭装饰房间的首选。

圣世年轮“五•一”巨献,多重优惠致敬匠心

  放眼国内家具市场,不乏各式法式家具已充满着家具商场。但仔细审视他们,却发现又有众多的雷同之处,没有逃脱出对法式浪漫的常规理解。圣世年轮“玫瑰香邸”系列,以玫瑰为意,充满法式洛可可浪漫风格,每件家具都经过精心雕琢,只为做出一件与众不同,实用与鉴赏两相宜的产品。

圣世年轮“五•一”巨献,多重优惠致敬匠心

  在浪漫主义的旗帜指引下,经典法式家具的设计制造水平,可以说达到了登峰造极的高度。如何超越,如何创新,是一个巨大挑战。

  圣世年轮的设计师团队仔细研究了法国各个历史时期的文化流派、建筑艺术、家具艺术等,最后确定了以“洛可可”风格为基础的开发方向:从追求宏伟壮丽改变为追求优雅柔和;从复杂的雕刻表达转变为用大量柔美的曲线进行表达;从追求大体量家具转变为刻意把家具体积缩小;从偏重于男性审美需求转化为偏重于女性审美需求等等。

圣世年轮“五•一”巨献,多重优惠致敬匠心

  可以说,圣世年轮·玫瑰香邸完全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浪漫主义家具文化。它排除单一,主张创造自由,将自身的情感、信念融入家居,以色彩相搭,淋漓尽现浪漫主义的气质。

  近十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国际视野和西方审美在精英阶层普及。欧式家具,特别是中高档欧式家具整体也得到了迅速发展。不过,相比普通风格的家具,欧式家具的定价还是偏贵的。

  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厚爱,也为了向广大消费者传递最纯正的传统欧式家居生活方式,圣世年轮即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活动将在五一小长假前后的3个周末持续进行,圣世年轮不计利润,向广大消费者派发千万红包优惠券,更在活动期间,推出史无前例的明星产品低价优惠和上千元的进口定制产品。消费者只需关注圣世年轮家具官方微信,留意活动信息,就能用实惠的价格,买到超预期的欧式家具!

圣世年轮“五•一”巨献,多重优惠致敬匠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