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国内首台一体式电子坐便器上市抢先看

icon 2016-04-26 15:11:02
icon 0

  2015年,松下智能马桶盖的名声几乎是家喻户晓。这个集便后水洗、便圈加温、暖风除臭等众多的功能的产品让人们充分感受到了水洗为生活带来的种种舒适与便利。

  松下从1979年开生产智能马桶盖,属于最早生产该产品的企业之一。在长达37年的历史中,松下智能马桶盖不断推陈出新,为人们的如厕生活带去了一次又一次的变革。2016年4月,松下一体式电子坐便器爱乐诺R6(型号:CH2063WSC)正式在中国上市,为卫生间洁净带来了全新的革命。

松下国内首台一体式电子坐便器上市抢先看松下一体式电子坐便器:爱乐诺R6

  松下爱乐诺R6将在清洁、舒适、智能三大方面为消费者的如厕生活带来全方位的改善,来看一下它在哪些功能上进行技术革新。

  一、快速加热,出水时间随心所欲,即刻温暖。

  自动清洗是智能马桶盖与普通马桶盖最大不同之一,免除手纸不够的尴尬。这也一直是松下智能马桶盖的核心功能之一,温水清洗既能保证便后的身体洁净,同时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温暖舒适的感受。爱乐诺R6采用了日本原装进口陶瓷加热器,使消费者可以在如厕过程中无需等待即可畅享温暖水洗。长达5分钟的持续热水供应,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长时间的清洗需求。

松下国内首台一体式电子坐便器上市抢先看水箱式出水方式和松下爱乐诺R6流动水出水时间对比

松下国内首台一体式电子坐便器上市抢先看快速加热技术示意图

  更高效、更安全的陶瓷加热器:采用松下的陶瓷热交换技术;加热速度更快、温度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仅需3秒即可享用无线温水冲洗的舒适感受。)

  二、感应可传动储水阀,助您告别堵塞。

  通常人们在使用马桶过程中,最头疼的问题莫过于堵塞。松下爱乐诺R6为此特别研发了区别于传统陶瓷坐便器虹吸式排水方式的感应储水阀,利用电器驱动上下可转动的排水方式,利用水流自然落差来实现排污,真正实现冲洗无阻力,更顺畅。从此告别堵塞。

松下国内首台一体式电子坐便器上市抢先看松下爱乐诺R6感应可转动储水阀

松下国内首台一体式电子坐便器上市抢先看普通马桶虹吸式排水方式,存水弯式固定管道

  冲水时通过流量感知器感知水量,在达到一定的水量后迅速排水,无需水箱存水,只需少量排水即可达到强劲冲洗效果。

松下国内首台一体式电子坐便器上市抢先看松下爱乐诺R6用水量与松下普通坐便器用水量对比

  独特电动翻转排水技术,冲洗噪音低至55dB(A),累积噪音低至65dB(A),仅相当于正常交谈时的音量。即使深夜,也不用担心吵醒家人。

松下国内首台一体式电子坐便器上市抢先看

  除此之外,松下爱乐诺R6也具备了其他的强大功能:

松下国内首台一体式电子坐便器上市抢先看

  三、智能化的内置系统

  人体感应:内置的智能感应系统能感应人体,当人体靠近机身,系统会下达指令自动开盖,消费者无需弯腰即可使用,轻松方便。

  柔光照明:行业先进的光感技术,能够通过感应光线和人体接近实现自动点亮。夜晚人体靠近时,它将自动发出柔光,方便您在黑夜中如厕。

  松下独特的ECONAVI节能导航:能够自动掌握消费者的使用习惯,通过人体和温度感应器智能调节功率,达到节能目的。

  四、完美的机身设计

  作为松下一体式电子坐便器爱乐诺R6采用了全新的连体设计,一体成型、平整流畅、造型简约,缝隙大大减少,更方便消费者的维护和使用。

  同时,松下爱乐诺R6的便器机身更采用了采用疏水性新材质——“高强度抗污有机玻璃新素材”,水滴不易附着,污垢难以残留,保持便器时刻洁净如新。

  37年来,松下洁乐始终相信,更优的品质才能换取消费者更高的信赖。正是在这样的信念下,2016年松下推出了行业内的第一个五年质保售后服务政策。如今,随着松下一体式电子坐便器爱乐诺R6的推出,相信消费者更加能够体会到松下洁乐对于产品品质的坚守,以及对提升人们生活品质的决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