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泛滥“细菌水” 阿里斯顿AG+电热水器打响皮肤健康保卫战

icon 2016-04-26 16:41:34
icon 0

  “皮肤特别痒,后来就全身起红疹,真是难受死了。”市民张女士对记者表示最近一段时间,自己的皮肤老是出现瘙痒的症状,原本以为是春天花粉导致的皮肤过敏。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经医生诊断,引起皮肤过敏的罪魁祸首不是花粉,而是每天洗澡惹的祸。医生表示,张女士每天都花将近一个小时洗澡,洗澡时由于高温皮肤毛孔打开,洗澡水中的细菌很容易就倾入了皮肤。

电热水器泛滥“细菌水” 阿里斯顿AG+电热水器打响皮肤健康保卫战

  医生说的张女士都能理解,可是自己洗澡都是家中电热水器烧的水,怎么会有细菌滋生呢?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张女士百思不得其解。为了解开张女士心中的疑团,记者展开了采访调查。

  据记者从权威机构那里了解到,电热水器储水箱细菌滋生问题由来已久。一方面,市民在使用电热水器时,不可能一次把水全部用完,这就意味着电热水器储水箱中肯定留有剩水。经过长时间反复加热,多种病菌如沙门氏菌、伤寒杆菌、厌氧菌和需氧菌就会大量繁殖;另一方面,由于电热水器储水箱长期处于40℃~60℃,这个温度值也为各种细菌滋生创造了最佳繁殖条件。

电热水器泛滥“细菌水” 阿里斯顿AG+电热水器打响皮肤健康保卫战

  那么,针对电热水器储水箱细菌滋生这一问题,就没有办法解决吗?全球电热水器行业领导者阿里斯顿给出了答案,阿里斯顿于近日推出了一款可以解决“细菌水”的AG+银网抑菌电热水器。

电热水器泛滥“细菌水” 阿里斯顿AG+电热水器打响皮肤健康保卫战

  据介绍,阿里斯顿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论证,以自然界中最安全、抑菌率最高、抗有害菌种类最多的银离子技术为创新突破口,成功研发出AG+银离子抑菌技术。实验证明,银离子的杀菌效果是一般杀菌剂的一百倍以上,且杀菌范围非常广泛,可有效杀死超过600种病原菌,而且不会产生其他有害物质,更不会形成二次污染。阿里斯顿AG+银网抑菌电热水器就是利用银离子超强的物理抑菌能力,通过AG+银离子抑菌技术来有效抑制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细菌的滋生,从而起到保持水质健康洁净的作用。AG+银离子抑菌技术的突破彻底改变了热水器内部的“生态环境”,全面抑制了细菌的繁殖和滋生,抑菌率更是高达99.9%,还用户一个健康的沐浴用水安全环境。

  最后,行业专业人士对记者表示,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细菌滋生的季节。而在春天,人体的肌肤脆弱而敏感,抵抗力较差,尤其是老人和孩子,很容易受到细菌的侵袭,使人体产生过敏反应。此时又是电热水器使用和安装的高峰期,建议张女士和广大市民在选购电热水器时,可以选择一款像阿里斯顿AG+电热水器这样具有“抑菌功能”的电热水器,避免电热水器“细菌水”对皮肤造成的伤害。

  健康沐浴,打响皮肤健康保卫战,敬请关注阿里斯顿天猫期间店,现在购买有立减优惠,还有豪礼相送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