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新引擎:智能马桶盖是重点

icon 2016-04-27 09:36:23
icon 0

摘要:政府正发起一场行动,通过削减钢铁和其他产业产能,让国有经济占主导地位的国民经济更加高效。这份最新文件的目标便是这场行动的一部分。政府本周发布的发展纲要计划要求生产更好的产品,以打造依靠内需而非贸易、投资拉动的经济。

  据悉,中国政府最新提振经济的计划,将以不起眼的电饭煲和奢侈马桶盖为重点。

中国经济新引擎:智能马桶盖是重点

  政府正发起一场行动,通过削减钢铁和其他产业产能,让国有经济占主导地位的国民经济更加高效。这份最新文件的目标便是这场行动的一部分。政府本周发布的发展纲要计划要求生产更好的产品,以打造依靠内需而非贸易、投资拉动的经济。国务院下发的这一文件罕见地列出详细清单,包括质量更好的电饭煲、厨具、智能马桶盖和智能手机等。

  全球大多数消费电子产品、家具和玩具都是中国制造,但大多数人买得起的国内品牌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中国屡次被伪劣食品、药品和其他产品丑闻所困扰。

  共  党正努力提振经济增长。分析人士已发现中国经济活动正在改善的迹象。(之前)发布的发展规划文件基本把中国民众视为劳动力来源,而非经济增长的受益者。本周的文件不同于通常有关农业、重工业和科技行业的发展文件。

  智能马桶盖等被提及,表明中国消费者(在中国经济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关注家庭生活的公众也加大了支出,以令自己的家变得更舒适。此前,不少媒体还取笑配置了加热、冲洗和其他功能的马桶盖是进口自日本的盲目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