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品牌——法兰浴王,一个偏执狂追逐美的故事

icon 2016-04-27 09:06:35
icon 0

摘要: 很快又到五一小长假了,有的朋友们会选择一家人出游,五一出游高峰期最令人头疼的问题大概是到处都是人满如鲫,甚至高速公路都会塞成一条长龙,一动不动几个小时;有的朋友比较厌烦假期的路况和国内旅游景点的嘈杂,则选择在家里陪陪家人,或者一家人到小别...

  很快又到五一小长假了,有的朋友们会选择一家人出游,五一出游高峰期最令人头疼的问题大概是到处都是人满如鲫,甚至高速公路都会塞成一条长龙,一动不动几个小时;有的朋友比较厌烦假期的路况和国内旅游景点的嘈杂,则选择在家里陪陪家人,或者一家人到小别墅里度个假,远离城市的纷扰,在阳台欣赏日落、在花园享受惬意下午茶,翻阅纸质的书籍,感受慢下来的时光…不管怎么过,生活就该好好享受。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逐渐提高,很多度假小别墅都是属于高端定制设计型的,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也是很多家庭喜欢的。自由浪漫和自然舒适的厅堂设计、色调温馨的开放式厨房、有着松软大床的卧室和简朴又不失贵气的卫浴间的设计,每个细节都是小别墅设计的重要环节。

  毛毛是居家达人,又是家装设计师,在个人网站上晒出自己家的设计从清新的海蓝色调到别致的贝壳装饰,仿佛海风扑面而来,置身于自由的海湾之中。在小美的分享里可以看出其对卫浴间设计的重视,卫浴间也是既讲究视觉享受,又注重使用体验的场所,或许对于很多人而言,淋浴房无非就是冰冷的零件组合的“玻璃屋”,但是对于辛苦劳累一天的毛毛而言,它能让人享受惬意的舒爽、轻松,是给心灵做个酣畅淋漓的SPA的理想乡。法兰浴王淋浴房传承欧洲经典,本着传统文化和现代时尚相结合的理念,清新美观的设计、细腻的质感与坚若磐石的安全感,这个浴室让人一览无余的同时,又为生活增添了无数情趣,想像一下劳累了一天,在这样一个浴室中放松心情,舒展筋骨,那一定别有滋味。

淋浴房品牌——法兰浴王,一个偏执狂追逐美的故事

  颜值与实力俱佳是市场对法兰浴王品牌的一致评价,在现代追求高审美情趣的市场浪潮下,许多卫浴类产品开始走“偶像”路线,可以说华而不实的产品屡见不鲜。但法兰浴王品牌却不同,在追求更适应于大众的高层次审美的同时,采用前所未有的姿态与苛求态度,将艺术家对于作品的完美追求融入制造业之中,不仅保证了产品外形设计的美观,更加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美与质”孜孜不倦地追求成就了法兰浴王,法兰浴王淋浴房对于家庭卫浴产品有了独有的艺术化解读,让品牌成为真正生活中的艺术品,将创新与生活完美相融

  作为舒适安全淋浴房的倡导者,法兰浴王致力于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时尚、舒适、实用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并以前瞻性的眼光,国际化的视野,挑战未来、推动人类淋浴文化的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