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多玉石床荣获中国健康家居第一品牌

icon 2016-04-27 10:37:23
icon 0

摘要:嘉兴福气多玉石床温控床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江南地区—浙江省嘉善县,是温热寝具类产品专业化制造大型企业。

  嘉兴福气多玉石床温控床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江南地区—浙江省嘉善县,是温热寝具类产品专业化制造大型企业。已通过并获得国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福气多玉石床荣获中国健康家居第一品牌

  福 气多玉石床公司科技实力雄厚,生产的产品,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赞誉与好评。为开拓中国国内市场,公司聘请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及学者和科研人员一道,引进国际 上先进的温热寝具类产品的生产技术开发出符合中国人需求,更具有人性化特点的“福气多牌温控床(垫)”家居系列产品,并由此获得国家颁发的专利认证,成为 国内外温热寝具行业技术革新的先行者,公司生产的福气多牌温控床(垫)家居系列产品,采用岫岩玉作为床面,结合了现代工程学,生物物理学等科学技术,产品 精益求精,消费者通过使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福气多玉石床荣获中国健康家居第一品牌

  福气多玉石床公司在国内二十余个省份的大中型城市,建立起了福气多销售机构,并成为中国保健协会会员及中国上海针灸学会会员单位。

  福 气多玉石床响亮的名字连同品牌广告登上中央电视台CCTV—1、CCTV—2热度不减,北京,央视网演播大厅,福气多玉石床公司总经理曲雅芝和营销总监林 东岳荣登央视网企业频道接受高端访谈——《见证企业成长每一家企业从创建到成长直到成熟所经历的过程都有所不同,能够取得辉煌业绩的企业都不福气多玉石床 公司成功注册通用网址“中国玉石床第一品牌和中国健康家居第一品牌”,为保护自己的企业和品牌,扩大企业知名度。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