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恒大助力联邦米尼 唯一一家合作沙发品牌

icon 2016-04-28 09:46:28
icon 0

摘要:买房子送家具变成了现实,还是大品牌联邦米尼沙发,联邦米尼与恒大强强联盟,提供业内领先的家居服务,为业主提供了免费家居的一站式服务和便捷、舒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2016恒大助力联邦米尼 唯一一家合作沙发品牌

  买房子送家具变成了现实,还是大品牌联邦米尼沙发,联邦米尼与恒大强强联盟,提供业内领先的家居服务,为业主提供了免费家居的一站式服务和便捷、舒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这也正是联邦家私32年来秉持为广大消费者创造“高素质生活”之不息使命的体现。

2016恒大助力联邦米尼 唯一一家合作沙发品牌

  作为本次与恒大集团联盟合作的唯一专业沙发品牌,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同时也体现了联邦米尼的品牌价值,体现了市场对于联邦米尼的高度认可!今后凡购买恒大楼盘的业主,即可免费获得最高20万的联邦“品牌家居券”,持券到身边的联邦米尼品牌店挑选心仪的家具,享受最优质、最优惠、最快捷、最高品质的家具产品。

  业主一举获得“精装+免费家居”的双实惠

  根据成交额不同,业主可获最低3万,最高可达20万的联邦“品牌家居券”,成交额在60万以下的,赠送3万元品牌家居券,60万-100万的赠送6万,100万-200万的赠送9万,200万-400万的赠送15万,400万以上的赠送20万。该活动将在恒大在售项目实施,覆盖全国140多个城市,超300个楼盘,联邦米尼全国品牌店为恒大业主们带来高素质家居生活享受。

2016恒大助力联邦米尼 唯一一家合作沙发品牌

  1、名额有限,仅限恒大VIP业主尊享

  购房送家具仅限恒大业主尊享,同时凭“家居品牌券”到联邦米尼品牌店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2、全屋高端定制,联邦米尼专业家居顾问

  根据恒大业主不同的实际需求,联邦提供专业家居顾问全程参谋指导,为您配套设计完美家居生活。

  3、一站式购齐,省时、省钱又省心

  真皮沙发、配套家具、时尚地毯等家居产品品类一应俱全,业主们一站式购齐,省时、省钱又省心。

  4、产品齐全,品类丰富,风格多样

  联邦属下5大子品牌,提供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等众多品类丰富、品质卓越的好家具,简中、简欧、简约等家居风格引领潮流。

  品牌家居券使用说明

  1、《品牌家居券》通过http//www.hdjjq.com平台激活消费。

  2、该券可在联邦家私全国实体店消费,按当地店内价格购买。

  3、《品牌家居券》领取当天起,可凭本人身份证在各现场售楼部登录平台,首次激活后消费,消费金额上限不超过已交房款金额。

  4、《品牌家居券》凭本人身份证使用,不设找赎,不可兑换现金。有效期为二年,自激活之日起算。

  抢购恒大好房子,智选联邦米尼好沙发!

2016恒大助力联邦米尼 唯一一家合作沙发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