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空调海外出口2015同比增长4倍

icon 2016-04-28 15:39:07
icon 0

摘要:4月15日,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在广交会上,海尔智能空调展出天樽、劲铂、Dawn系列等在内的智慧空气生态圈全智能矩阵。据统计,海尔智能空调已畅销意大利、法国、巴基斯坦、印度等海外24国,2015年...

海尔智能空调海外出口2015同比增长4倍

  4月15日,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在广交会上,海尔智能空调展出天樽、劲铂、Dawn系列等在内的智慧空气生态圈全智能矩阵。据统计,海尔智能空调已畅销意大利、法国、巴基斯坦、印度等海外24国,2015年销量同比增长4倍,持续引领全球智能空调市场。

  在展会现场,天樽、天铂、新帝樽、劲铂等全智能空调吸引了众多海外客商,Dawn、Nebula等满足全球用户需求而生的智能新品也广获好评。其中,Dawn系列智能空调应用感人、感光技术,可智能分析人体热源,实现风随人动、智能控温,并且wifi模块易插拔,提升wifi使用的便利性。据了解,该款空调还拥有15分贝极致静音,并达到欧洲A+++最高能效等级。

海尔智能空调海外出口2015同比增长4倍

  凭借智能创新满足全球用户差异化需求,在世界范围内赢得用户认可。以Nebula系列空调为例,针对中东地区家庭人口多、住房面积大、气候环境闷热的特点,海尔将风道、风扇、电机进行全新升级,不仅可强力制冷,而且实现20米以上超远距离送风。而尼日利亚、巴基斯坦等地电压稳定性差,Nebula也能够满足当地低压启动的需求。据悉,该款智能空调已远销意大利、泰国、印尼、沙特等20个国家和地区。

  事实上,深度智能体验也是海尔产品能够畅销海外的重要原因。海尔帝樽空调吸引欧洲、亚太和南亚3个区域的6个国家下单;西班牙用户曾因一次偶然试用,对海尔的远距离送风、APP远程操控、人性化安装细节等印象深刻,弃用8年日本知名品牌而选择海尔品牌;今年1月,在美国CES展期间,美国当地居民1人就购买了8台海尔智能空调。

  2015年是空调行业比较艰难的一年,发展中市场普遍表现不佳; 欧洲经济整体仍未完全摆脱金融危机影响。在此大背景下,海尔凭借智能、健康、节能优势实现逆势增长。而海尔智能空调荣获2015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智能空调销量连续2年第一,这也为其全智能战略布局全球夯实了根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