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小学生宣传集尘“你家空调也清洗一下吧”

icon 2016-04-28 15:47:56
icon 0

摘要:自海尔智能空调“集尘行动”在青岛开启后,受惠市民感受到了暖心服务以及更清新的空气,纷纷点赞海尔服务。4月10日,在海尔进社区免费清洗的同时,还引起了一些孩童的注意——海尔智能空调拆装时点燃了他们对科技的好奇心,而海尔人的奉献精神也带动起了小...

  自海尔智能空调“集尘行动”在青岛开启后,受惠市民感受到了暖心服务以及更清新的空气,纷纷点赞海尔服务。4月10日,在海尔进社区免费清洗的同时,还引起了一些孩童的注意——海尔智能空调拆装时点燃了他们对科技的好奇心,而海尔人的奉献精神也带动起了小朋友的热情,主动宣传海尔集尘行动,提醒社区里的邻居们清洗空调。

十岁小学生宣传集尘“你家空调也清洗一下吧”

  4月10日,在青岛合肥路街道同德路社区的富岭嘉苑小区内,市民肖女士一直在等待海尔服务人员的到来。 “空调6年了,还从来没清洗过。 ”肖女士说,参加了海尔的公益讲座才明白,空调不用清洗是件很错误的认知,并且认识到了其严重性。让肖女士增强环保意识的原因是自己有了“二胎”,当她和丈夫等待一个小天使降临时,对周边能影响孩子健康的一切都要求苛刻,尤其是空气。

  海尔智能空调售后人员准时抵达,一边清洗空调一边给肖女士讲解空调的健康使用方式,还传授了“如何保持室内绿色空气”的秘诀。当看到工作人员从空调中的换热器上洗下大量灰尘时,肖女士松了一口气。“太谢谢了,这样我们就放心了。 ”在满头大汗的师傅离去时,肖女士说。

  这些身着蓝色,带有“真诚到永远”字样工作服的师傅们,还引起了在小区玩耍的小朋友的注意。 “这个叔叔去我家清洗空调了,空调现在可干净了,你们家也清洗一下吧。 ”在该小区,孙女士家上小学的女儿对邻居家宣传起海尔“集尘行动”。她家里的空调在清洗时,女孩就被里面的构造给吸引了,工作人员见状就详细给她讲解了一下空调运用的原理,似懂非懂的她十分开心。这不,不光自己做起了“小推手”,还带领了一群小伙伴来给海尔智能空调做起了宣传。

  也许,只有这样深入民心,真诚解决市民痛点的服务,才能打动用户的心,才能让海尔智能空调品牌所到之处,留下印记。曾经存在多年的难题——老空调换热器需要清洗才能保障空气清新,也被海尔攻克,所推出的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成为用户心中的“新明星”。而从该产品去年8月上市以来销量节节高攀这个案例中,也能窥见海尔品牌以及海尔服务的不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