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促销大让利 “箭“你如沐春风

icon 2016-04-29 10:06:40
icon 0

  城市生活节奏飞快,回归自然渐渐成为都市人内心的一种渴求。很多人都对春天有莫名的喜爱感,这个来得快去得也快的季节总让人无比留恋。记者走访家装市场时曾采访过为数不少的消费者,不少人表示希望能把家庭装修得自然、简朴、舒适,还有人说最好像是生活在春天里。

  这个五一促销季,家居品牌商家纷纷推出自己的品牌特色,营造颇具春色的家装氛围,拿出自己最大的实惠让利消费者。记者发现,近年来随着人们环保健康意识的增强,自然生态家居成家装潮流,而品牌明星箭牌瓷砖在这次促销中,多款新款砖深受消费者喜爱。

  各品牌五一促销大让利,自然生态家居成装修潮流

  各品牌摩拳擦掌,五一进行大促销活动,像马可波罗、蒙娜丽莎、东鹏、安华、箭牌瓷砖等瓷砖品牌掀起一片优惠瓷砖旋风,让利消费者。为吸引消费者眼球和提高促销业绩,品牌商家纷纷推出迎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展示自己的品牌特色。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消费者注重和强调自然、健康、舒适、温馨居家氛围,将注意力转移到自然生态家居上来。不仅要选购具备环保理念的瓷砖,还 在家装设计时要求将空间的通风、室内绿色植物摆放、室内外空间延伸性等因素考虑在内。随着人们居住条件的不断改善,这股回归自然之风正越刮越劲,自然生态 家居成为装修时尚潮流。

 箭牌瓷砖家装风格春意盎然,深受消费者喜爱

  据了解,本次促销季箭牌瓷砖更受消费者关注,不管是促销活动抑或特色产品,均得到不少消费者追捧。箭牌瓷砖联动全国各地经销商搞优惠活动,箭牌瓷砖经销商 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内容,其中包括各种令人垂涎欲滴的奖项,红包、折扣、礼品应有尽有,让消费者乐享省钱省时省力的完美购物。

  而箭牌瓷砖以其独特精美的视觉效果,毅然虏获消费者芳心。且看箭牌瓷砖几款春意盎然的自然家居效果,让不少消费者为之疯狂。

  箭牌瓷砖樱木是一款有着精细玉啄和亮丽视觉效果的“精砖“,简单而光滑,古朴而自然,透露出浓浓的古老风情。置身于樱木装修环境中,犹如流水般顺畅的木纹线条悠悠扬扬,偶尔泛起绵绿的古典色泽,温和而高贵的气质,仿佛回到大自然的怀抱中。

五一促销大让利 “箭“你如沐春风

  箭牌瓷砖爱斐堡,有着年代久远葡萄酒的红、天空的蓝、土壤的黄,给人一种古典华贵的视觉效果,给人一种惬意的享受。爱斐堡整体铺贴效果古典华贵,花色的墙体,田园式的家具,犹如置身野外。

五一促销大让利 “箭“你如沐春风

  春日的暖阳,伴着花草的气息,尽享明媚的早春慢时光!箭牌瓷砖克里特岩石的线条刚直、层次感丰富,釉色精美独特,上乘的釉料以嵌入式填充技术深入到坯体深层,细腻,平滑,刻上了克里特的文化烙印,即便是阳台也能显得人文气息浓郁厚重。

五一促销大让利 “箭“你如沐春风

  在春暖花开的日子,在美丽夕阳下邂逅米兰小镇,悠然之间,醉享那种繁华之外的宁静生活。箭牌瓷砖这款米兰小镇,采用的是行业领先的多道辊筒印花及釉造色技术,再现时尚璀璨元素,沙土的盐白色、棕褐色和暗红色的仿石纹洗旧表面,尽显复古风情。

五一促销大让利 “箭“你如沐春风

  毫无疑问,兼具环保自然和美观箭牌瓷砖,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也是情理之中。我们独爱这样的春日,怎舍得让它离去,何不趁这个一年一度的优惠活动,抓紧机会握住优惠,势必把春天留在家里,让美好的日子过得如同每天都是春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