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怡康:卡萨帝多门冰箱逆增26.9% 居市场第一

icon 2016-04-29 10:50:11
icon 0

摘要:中怡康第16周数据显示,8000元以上高端冰箱市场份额中卡萨帝呈逆势增长的趋势,其中多门冰箱市场占比为26.9%,居高端家电第一位。

  中怡康第16周数据显示,8000元以上高端冰箱市场份额中卡萨帝呈逆势增长的趋势,其中多门冰箱市场占比为26.9%,居高端家电第一位。从整体 数据来看,家电市场依然处于寒冬,行业年度整体增幅截止16周为-5%,呈下滑趋势。相反,卡萨帝逆增长累计增幅达5.6%,超出行业同期整体增长水平。

中怡康:卡萨帝多门冰箱逆增26.9% 居市场第一

  据了解,供需错配、缺乏创新等原因目前已成为市场增长的一大障碍。与此同时,卡萨帝却凭借对高端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全球一流的创新技术,打造出一系列满足高端用户需求的原创产品,更令市场达到供需匹配的平衡关系。

  去年,卡萨帝推出的鼎级云珍冰箱以全球领先的原创科技颠覆了行业百年难题。其彻底颠覆传统冰箱宏观保鲜模式,实现了食材“细胞级保鲜”,为行业带来 从0到1的突破。从去年10月至11月的销售数据来看,虽然卡萨帝云珍系列冰箱单品均价超行业6倍,但销量却比同期增长14倍。值得一提的是,在2万元以 上高端冰箱领域,有52.5%的用户选择卡萨帝朗度冰箱,占领高端冰箱行业的半壁江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