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领衔五一彩电市场OLED电视全面爆发

icon 2016-04-29 13:28:06
icon 0

  2016年彩电市场开局并不太理想,1-2月彩电市场累计销售901万台,微降了0.4%,但这样的情况丝毫不会影响众多厂商对于五一这个家电传统促销节点的高涨热情。据业内人士预计,今年五一促销期内彩电市场规模能够达到302万台,同比增长2.1%。而在这次电视热销狂潮中,OLED电视作为年初在各大家电展会上抢尽风头的“新一代电视”,成为了无数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OLED电视最权威厂商LG携多款电视亮相五一

  作为最早接触OLED技术的厂商,LG早在2103年就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纤薄曲面OLED电视”,可以说在OLED电视领域拥有毋庸置疑的技术权威。在2016年年初的AWE中国家电博览会上,LG更是以一面巨大的OLED电视墙吸引了无数媒体和消费者驻足,被称为当天最令人震撼的电视展示区域,也再次向众人宣示了LG在OLED技术领域的霸主地位。

  

LG领衔五一彩电市场OLED电视全面爆发【2016 AWE LG OLED电视展示墙】

  为了在2016年五一小长假拔得头筹,LG也是有备而来,携旗下众多OLED电视亮相,其中不但涵盖了2016年新款OLED电视EF9500;还带来了堪称经典的EG9700、EG9600、EG9200、EG9100等电视产品,以确保消费者能选购到一款真正合乎心意的OLED电视。

LG领衔五一彩电市场OLED电视全面爆发【LG 2016 OLED电视新品:65EF9500】

  LG OLED电视生来不凡

  我们都知道,液晶面板自身并不发光,必须依靠背光模组提供光源,再通过TFT面板控制液晶偏转来调节透过光亮度,通过彩色滤光片得到所需颜色。这样的结构特性让它存在诸多的先天缺陷,比如容易碎屏、漏光、拖尾等。而OLED技术(全称: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亦可称之为有机发光二级管)抛弃了背光源,并真正实现了有机像素点自发光,被业界称为下一代革命性显示技术。

  参考下图的对比测试可以发现:液晶面板的画面显示是需要借助背光源的,因此在光线旁边或多或少会出现漏光的轮廓;但OLED每个像素都可以自发光,因此能够展现纯粹的黑色,当电视呈现深邃的暗夜时甚至能给人一种电视未曾打开的错觉。

LG领衔五一彩电市场OLED电视全面爆发

  【黑色表现&对比度:液晶面板 vs.OLED面板】

  卓越的黑色表现力还为LG OLED电视带来了卓越对比度,进而能将无与伦比的炫真色彩,毫无杂质的呈现在消费者眼前。再搭配LG独有的WRGB四色技术结合4K分辨率(3840*2160)组成3300万个子像素点,让每个颜色都栩栩如生,将大自然中最隐秘、最难以发现的色彩都尽显于屏幕之上。从而为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享受。

  LG OLED非凡纤薄工艺彰显专业典范

  除了完美显示技术之外,LGOLED在外观设计上亦是彰显极致追求的典范。

  LG OLED电视自面世以来一直以超窄边框和超薄机身设计享誉世界,最薄机型厚度仅为2.57mm,在整个电视行业绝无仅有。LG OLED电视之所以能做到如此纤薄同样来自于自发光的显示技术。由于OLED显示技术无需背光也无需液晶,有机层通电即可发光,每个像素都由一个对应的电路独立驱动,并且有机薄膜层的厚度可以非常之小,仅约1,000~1,500A°(0.10~0.15 um)。这样的超薄机身搭配曲面屏幕的设计不仅带来优雅时尚的造型,更是能带来卓越的环抱式临场感。

LG领衔五一彩电市场OLED电视全面爆发

  【LG曲面OLED电视EG9600纤薄+曲面打造卓越临场感】

  LG OLED自面世之初便惊艳全球成为新一代的“客厅霸主”。就如德国著名媒体vided所评价的:“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款电视能超越LG OLED TV带给我们的卓越画质享受。”

  作为市场上最高规格的电视产品,LG OLED电视曾经以高昂的价格让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然而近几年随着OLED屏幕产能的增加,OLED电视整体价格下潜,部分LG OLED电视产品价格已和同尺寸的高端4K液晶电视价格相当。因此我们相信在今年五一彩电角逐中,OLED电视将成为最重要的销售阵地,而LG也将在这次角逐中傲视群雄,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销售成绩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